副標:寬衣解帶

*1

  麗菁姊說今天大三通

  唉,該說好還是不好(嘆)
  算了,各有利弊啦!

  話說,以後中港路可能要改名叫──
台灣大道

*2

  喔喔喔

  增血鬼果林,完結了說
  共十四集

  我覺得結局有點爛
  但,我還是有一段想飆淚=口=

*3

  今天,很不要臉地跟阿貴借課去演音樂劇
  然後,很白爛地把比較後面的部分排完

  為什麼很白爛
  因為我只又四、九幕要出來,所以我去鬧別人(被打)
  也不算鬧啊(謎:找藉口),就只是一直唱歌或唸別人的台詞

  反正,重點戲的部分有出來就好

-----------------------------

  一定要東大嗎?
  就不能體諒住北屯的人嗎?

*4

  體育課

  媽的!妳哪堂課開心過?
  明明我們也沒幹麻,偏偏妳就是看不順眼

  靠!幹麻跟高一那個雞巴電腦老師一樣
  明明就沒惹到你,偏要對我們班機機車車的!
  靠腰!根本就是對我們班有偏見嘛!

  我告訴妳,五圈操場最好是十分鐘就走完了!
  我們是漫步不是勁走

*5

  梅婷帶新租的漫畫

  新條真由霸王愛人

  哦……
  好害羞喔>/////<

*6

  董今天跟我說一個很白痴的東西

  學校換季換長褲時,我的穿外套的習慣會拉拉鍊,不過拉很低,大概指拉到肚臍那吧
  今天,董來找我們的時候,她還是很賤的一直拉我們領帶(謎:妳也很愛玩,這是西苑的特色嗎?)我很不爽地把她外套拉鍊從胸口的地方拉到肚臍那邊,此時她很冷靜地問我:妳幹嘛寬我衣?

-----------------------
成語:寬衣解帶

董式說明:寬衣──把別人外套拉拉鍊從胸口拉至肚臍
     解帶──把別人的領帶扯掉

*7

  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一月二一日,音樂劇排演(東大)+君綺音樂會。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佳瑩生日。

97.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