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小補

*1

  夭壽累

  真的就如標題所說

  真的是 夭壽累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的

  明明昨天就是十點半跑睡覺

  這麼不正常的時間去睡覺

  我竟然還這麼累

*2

  玩太多天了

  有點忘記上課的感覺是什麼

  差點睡過頭(無言)

*3

  國學導讀。

  今天國導做了很多事情

  先決定二十日煮湯圓

  然後是拍中文系宣導影片

  為了拍影片,我們移駕到迎曦湖畔的涼亭

  吹著涼風 大學的戶外教學 很中文

  集不 詩詞 八景

  屏教八景

  迎曦戲鵝 馬馬戲鵝 B棟怪談 境教天籟

*4

  世界文化史。

  我說過,我今天很累

  我真的很想把今天睡掉

  睡一睡

  結果被彥彥的剪斜運動弄醒

  頭髮很刺耶 ="=

*5

  午餐

  老地方,正忠

  當一群人在一起

  卻比較容易聽到自己的聲音

*6

  電影與人生。

  難得耶

  這片真的不錯看

  作業

  有點困難度 =口=

*7

  現在只要一天沒看噗

  就會有差過百篇的未讀

  一零一

*8

  系籃。

  今天系籃蠻high的

  歡迎momo

  嘖嘖

  指甲又斷了

  長指甲果然不能打球

*9

  似乎不只女生會外帶室友

  B棟也開始外帶室友

  我也要(喊)

*10

  心中的鎖盒 打開

  風 好涼 捲起

  最後一片落葉

*11

  一個故事換一個故事

  等價交換

  文字跟文字的串聯

  還串連著過去和

  懷念

*12

  毓婷,

  生日快樂

*13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十八、十九日,大語盃

  十二月二十日,煮湯圓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