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外套回來啊!

*1

  今天文華校慶

  我答應的事,我幾乎都會做到
  所以,我很帥氣地穿著西苑夏季制服去文華了

*2

  剛到的時候,有點害羞說。不過後來就還好了

  喔喔喔喔!
  看到傳說中的雙子柱(?)
  恩,還蠻high的感覺,畢竟是校慶嘛
  3/42跟6/46,哪個比例比較低啊(歪)

  感覺我有點礙眼說
  他們忙著上妝、更衣、做照型,我一個外校把一其中一個霸佔著聊天(被打)
  只是沒想到我還派得上用場@@
  他們榜馬尾的女生要刮頭髮,刮的膨膨的
  喔喔,這在西苑有練過,回田中也幫小囧用過,所以我就幫忙(因為他們班只有一個女生會刮)
  刮的第一個人當然是小慧慧,接下來是小慧的朋友、同學
  第一次用定型液,感覺還蠻怪的

*3

  啦啦隊

  想當初國二也比過
  真是夢魘啊!從兩種最高的特技摔下來,這種回憶難道不刻骨銘心(誤)嗎?

  喔喔喔!
  小慧慧穿好性感喔!露小肚肚耶XD(有點想穿穿看,反正今天裙子也穿特別短啊)

*4

  呃……
  該怎麼說勒,他們啦啦隊比賽跟我們創意隊呼很像
  比的是創意不是技巧
  如果我們也是比啦啦隊的話一定會很好玩!(其實比對呼也不錯啦)

  好多歌都聽過,也好多歌跟我們隊呼有用到
  每個創意都很棒!

  像貓咪啊!超可愛的!
  彩球綁在後面,也可愛!
  返老還童,真的超甘心的!好懷念喔!神奇寶貝的主題曲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功夫耶!超帥的!
  女僕,應該說不舒服嗎?
  伊麗莎白耶!這樣看得到路嗎?
  舞蹈班超屌的!

  小慧他們班雖然撞歌、撞衣、撞隊形、撞動作,反正撞一堆東西
  但是,他們主題太棒了!一整個帥到不行!

*5

  對於他們啦啦隊啊!

  我是覺得,服裝、創意都夠
  重點就在於整齊度

  有些很精采,但整齊度真的不夠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popping跟jezz

*6

  話說,浩有去說

  欸!那一下真的很痛!

  唉,還是不擇不扣的腐
  一直在尋覓帥哥

*7

  希望你們有得名!

  紀同學,很開心認識妳XD

*8

  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