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這次非常的精采,值回票價!

  只可惜──
  不過,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DIP萬歲!

*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HIGH SCHOOL FIGHT(高校街頭舞蹈大賽,簡稱高校盃)
  今年是第四屆,一樣是由DOD主辦

  也是聽說只有二十團,從兩點比到五點多
  參賽的有:西苑(我們最棒啦!)、中女中中一中(兩隊)、文華(兩隊)、彰中彰女曉明衛道(兩隊)、中護惠文中港東大副中(兩隊)、員林鹿港台中高工……等。
  高中隊伍們比去年還精采的!而且組組都是視覺系!女正男帥!而職業團體的表演更不又用說了!不過,今年沒有日本團(可惜)

  主持人──小痞
  評審有:泓龍老毛阿傑阿文阿忠阿觀松鼠

  小痞這次的題目是:熱舞社成立第幾屆了?跳舞帶給你什樣的改變?

*2

  今天有點睡太晚,吃完中餐就匆匆出門(喂,350很貴耶!)。到中興堂的時候有些傻眼,媽媽呀排到這麼後面!這時就會發現有朋友或同校的人,一起來這種自由入座的表演是多麼幸福的事。我call給君綺,確定他們的位置時,便迫不從容走過去;就醬,我變成排前面的一群人(眾踹)
  這次來的都不像是咱們DIP的人(汗),有:我、君綺、怡宣、慧安、儷靜、于真、鴨子、范、洪緯晉、Johnson、小戴、李承諺、偉晉學長、汪倩學姊、王鈞偉、本屆女糾對長、一些別班的人和一些學弟妹……。恩,人還是一拖拉庫!

  進場啦!好吧我用很賤的方法成為前兩百名的觀眾,拿到DOD送的手機帶。
一樣,我們還是往右半邊前進,不過這次西苑很團結地坐在一起(想念去年的杜比環繞XD)。跟去年一樣舞台中央的螢幕播放DOD的廣告(交老人跳的那段很可愛),也有前三屆的影片(記憶猶新啊)。不過,跟去年唯一有差別的事──今年大家很冷靜!不像去年只要自己學校的影片出現就開始尖叫,害我跟于真想叫又不敢叫= =
再講一次吧。第一屆我們西苑得特別獎(應該是第四名),第二屆很可惜地沒得獎,不過還是有被播出來!第三屆一樣是特別獎(也應該是第四名)。第一屆的冠軍是文華(Free dance),第二屆的冠軍是曉明(O'Range),第三屆的冠軍是中一中(E.N.D)

*3

  這次,的開場舞依舊是DOD擔崗(沒辦法,是主辦單位嘛)。
  喔喔喔喔!藍色軍服!帥呆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惠文,服裝很像要跳肚皮舞,而且還是性感的紅色!那個大頭(短金法的那個女生)很正!(今年沒老鼠,啜泣)

  東大附中第一次參加,就經驗全場!不管是popping還是jezz。
  popping那組是四男一女,喔喔喔喔!女生跳popping也很好看!而且最後那邊「舞女」跟「媽媽請妳保重」超經典的!
  jezz則是六女一男,喔喔喔喔!那個男生簡直是性感的不像話!可是又不會讓人不舒服,真的很強。不過他嗆了一點= =(汗)服裝當然是超sexy啊>///<(他們男生很想拍)

  喔──彰中,永遠是我心中popping跳最好的學校!雖說音樂有點小問題,但不失他們的風采啊!今年的服裝有創新,不是以往的襯衫背心(很紳士的fu),今年改走軍風,主題還不賴!(想念米蟲他們)

  彰女,也是第一次參加,還不賴!服裝是不賴啦,不過暗了一點。

  中工,第一次露面。Breaking跳的還不錯!連自我介紹時也要來一下,很有自信呢!(感覺有點看到小黑的fu,不過他是甲工的)

  超帥的,中護!面具+木刀+武士服,超超超超帥的啦!

  曉明,正妹很多,不過修女會讓她們用玉米鬚嗎?

  該怎麼說衛道呢?修女願讓他們這樣啊(歪)。衛道這次有兩團,一團男生一團女生。
  男生團,是還OK啦!不過勒,拍子要再加強。
  女生團,還不賴!

  中港高中在哪啊?第一次聽到(被打),他們也是第一次參加。服裝、照型我都很喜歡!
  那句:跳舞會長小腿肌。回的真帥啊XDD

  真辛苦啊!員林耶!跑好遠喔@@,這就是熱舞的魅力啊啊啊!還不賴啦!

  彰化來的還不少呢!鹿港,辛苦啦!你們也不賴。

  中一中也是跟去年一樣,來了兩隊。話說去年有一對是冠軍。今年兩隊分別是:E.N.D star我也不想來啊
  E.N.D star是蠻帥的啦!服裝真試鮮豔繽紛啊!他們最帥的一點是──衝下舞台!
  我也不想來啊,團名一整個很嗆。該怎麼說勒──,他們好像馬戲團喔(被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女中!超讚的!主題一整個很棒!舞也跳很讚!放屁那個點真的是太太太太帥了!(還防毒面具耶)而且看她們跳,我有種在看雄獅學姊們在跳的感覺,很有自信!

  文華跟去年一樣有男女兩隊,男生叫:F.B.I,女生叫:Free dance。
  F.B.I記得他說是Breaking團的第一屆,比去年文華男生團好太多了!真的不賴!
  Free dance一直都很不錯,前三屆都有得獎。這次的服裝走OL風,跳梯子舞,很讚!那個叫小風的女說很屌!她說:跳舞之後,讓我願意為舞蹈放棄課業!

  西苑,我只能說,可惜了一點。不過你們有努力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DIP萬歲!(話說,今年小痞就沒開我們的玩笑,雖說我們人依舊是一卡車)

*4

  今年職業團體只有三團表演。分別跳Breaking、Locking跟Free style(還是Hip-hop,汗)

  黑角這次的Breaking以奧運為主題,很棒!超棒!棒到爆!
  Locking,很抱歉我真忘了團名(沒辦法是台北的團,雖說他們是Locking的天團),真的Locking得很棒!超帥的!尤其是老毛鴻龍!帥到爆!
  不管是跳Hip-hop還是Free style的DOD,一直都是棒到不行!小晶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觀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痞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正啊啊啊啊啊啊啊!

*5

  公佈名次前,多了一個東西,就是短片!今年每個隊伍都錄製影片,算是賽前心情分享吧!還蠻特別的。不過都看不懂大家在幹麻= =

  依舊只搬五個名次,前三名加兩個特別獎;一樣是播歌不說校名。

  第五名──彰中(彰中popping萬萬歲!)
  第四名──東大附中(jezzy組,那個妖媚的男生很爽)
  第三名──文華Free dance(恭喜妳們啊!幾乎屆屆都得名)
  第二名──中女中(妳們真的很棒!也很正!)
  冠軍──彰女(真厲害,第一次參加就得第一!恭喜!為什麼彰中比妳們還興奮?)

*6

  遺珠隊伍

  西苑!(我很愛校,ok?)

  中港(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
  東大附中popping團(女生跳popping真的很棒耶!後面台語歌也很讚!)
  中護(第二次被我點為遺珠,可想而知:中護的很棒!)
  中工(你們Breaking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