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頭天

(三商美邦人壽廣告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五月天(主唱:阿信)
專輯:後青春期的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來到阮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後青春期的詩》歌詞本(我的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出頭天MV

§

難得的台語歌
五月天又終於開始唱台語歌喔

想當初,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專輯一半是國語歌一半是台語歌呢
後來,台語歌漸漸愈來愈少
甚至專輯沒有收入

終於又等到他們的台語歌
好開心喔

不過,
阿信是真的不知道自記唱錯嗎?

台語的「一生」是講「義興」吧
可是,阿信一直唱「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