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哼

  要不是我目前借住在妳家,我看妳怎麼辦

  說不定在妳回到家之前

  廚房救火海了

  真不懂得感恩

 

*2

  實習。

 

  今天還是好冷啊

  早上是五年級的返校打掃

  本以為小霸王今天不會來

  結果還是到了(遠目)

 

  阮老師真的很有心

  今天真的讓小朋友自己包越南法國麵包的料

  說起來一切還蠻歡樂的

  謝謝阮老師

  越南火腿意外的好吃啊

 

*3

  午餐後依然悠閒

  不過午睡賴個床

  東西弄弄

  去全聯買些東西

  說起來就是用不慣

  也不想用(欸)

 

*4

  【還珠格格-紅塵作伴】10

  永基真的很衰耶

  乾隆不要動不動就遷怒啊

  真的好喜歡晴兒啊

  噗哧,爾泰的動作也太快

  賽婭居然有身孕了(噴)

  乾隆跟福倫怎麼這麼喜歡趴趴走

  簫劍啊 簫劍

 

*5

  打打實習計畫書

  聊聊Line

  幫忙弄晚餐料理

  今天煮炒麵

 

  嘛

  我也是在廚房待過的人

  不要覺得只有妳最聰明

 

*6

  晚餐後跟姑丈看了MOD的免費電影

  《賭城風雲》

 

  周潤發和謝霆鋒主演

  嘛,這兩位大大

  長相真的忘了很多

  不過,這裡謝霆鋒的型 我可以

  不錯笑

  但很多地方蝦到一個爆炸XDDD

  不忍說,那反派 有點像二舅

 

*7

  【閱讀】《蘇西的世界》

  我說,這樣好嗎?

  居然借用人間朋友的身體

  和自己深愛的男人做愛

  妳這樣是要他們兩個未來怎麼面對彼此

  妳對得起妳朋友

  (抹臉)

 

*8

  哼

  妳管好妳自己就好了

  問那麼多幹啥

  又不關妳的是

  白爛

 

  幫忙就要感謝了

  沒必要用那種語氣吧

  顧人怨

 

*9

  不行了

  在這真的會悶壞

  最好妳每天都出門

  不然我會想吐血

 

  那半邊的田地被徵收

  我也只能望半邊來解悶

  從前那樣

  稻海後有高鐵跑的樣子 不錯美

  未來只剩柏油路了

 

*10

  我要補血啊

  這星期

  我的HP都要歸零了(掩面哭)

  這就是寄人籬下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2/7 M宅四歸 菖菖 12:00

  2/13 國小返校日

  2/24 國小開學

  2/27 補假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1/潘朵拉92/花牌92/鬼灯70/APH 88/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跩妙11/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二月,實習。過年。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八日,除夕。

  二月十九日,春節/矩光節。

  二月十九日,岱憶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二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4.02.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