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萬歲

老友萬歲請點擊此

作詞:易家揚
作曲:Davy Chan
編曲:Davy Chan
主唱:鄭伊健
專輯: 珍重伊健[十年精選]

老朋友 你飛去東南和西北 
求一個夢 東京香港或台北

贏了乾一杯酒 輸了歇歇腿 
男人的世界有血也有淚

沒有什麼 別怕今天多狼狽 
睡一覺 你會碰上新的機會

全天下誤會你 我也永遠挺你 
就算大事不妙 我一定替你背

老友萬歲 嘿 我陪你乾一杯 
你說的對 嘿 做人挺累
不管多困難 別放走機會 
牢記那一句話  要打死不退

嘿 老友萬歲 嘿 
不可以掉眼淚 放膽去追 
愛 太可貴

光陰拉著流水 命運伴著風水 
其中那些滋味 風吹雨飛 
一起去面對

(Rap)
Every little thing, ever little baby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m wanna be together
Every little thing every little baby
Every time when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everyday everyday I'm always looking for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因為老姐的關係
誰知她去什麼營對學回來的(笑)
但真的很好聽XDD

想當初,慧跟我要圖時
我後面我就寫這個這首歌的歌詞

真的是,很陽光的友情歌

PS.現在會放這首歌,是因為:今天營對播短片時,有人問我這是什麼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