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啊啊啊啊啊啊

  鋼鍊二一

  (延續前一天的興奮)

*2

  據說,今天是炬火節

  其實,我也不知那是哪個國家的節日(不會是印度吧,那好像叫光明節)
  所以,不要問我這節日在幹麻

  為什麼我知道啊?
  就,我的行事曆上有標明啊(聳)

*3

  很好,雖然不是第一次發現,也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

  但,我還是想再說一遍:

  中央氣象局,爛爆了!
  
*4

  唉──我真不隻該怎麼說笨狗(嘆)

  就是,今天午餐的湯是──珍紅
  笨狗貪心想要多喝一些,所以他拿自己的水壺去裝
  結果,

  等她裝滿回到座位上要吃飯時,
  才發現她的湯匙放在水壺裡,而且泡在珍紅裡面

  (她裝的時候都沒察覺嗎?

*5

  社課,選成發的歌

  呃──對不起,對我而言都好難喔(踹飛)

  1.周董──稻香
  2.五月天──倔強
  3.盧廣仲──我愛妳

  我個人是傾向於五月天=ˇ=

*6
  
  補考去死啦!

*7

  原動力是吧!

  完全沒聽過(汗)

  那就等待吧

------------------

  既然都畫出同人了,那就一起丟到相簿吧=ˇ=

  我畫的同人相簿沒鎖啦(笑)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