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醒來的時候頗無言

  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中一甲一起出遊

  但是莫名奇妙地變成解開命案的柯南故事

  印象中是頗令人難過的故事

*2

  開始在看散文集

  雖說是為了作業

  但既然都借回了,就把它看完吧



  〈七O〉 蔣勳

  七O講的就是七O年代的臺灣;用退役的慢車慢慢導出南下的七O列車。
  七O離我這樣的八年級生是有些小遠,但透過文字,各式各樣的七O台灣就緩緩在腦海中上演。徒然暴富的臺灣,離開聯合國的臺灣,美麗島的臺灣;這些歷史上耳熟的詞彙全在七O這南下的列車。
  老實說,我真不會講這篇的心得,頗難形容的。

  〈那房子,那時光〉 宇文正

  由以前的房子想起以前的時光,想到過去的房客,想起文藝創作者有共同的浪漫。還從裝潢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平淡淡情感內斂,不會太矯柔,非常的自然。

*3

  是說,我有開始回去看鋼鍊了

  嘖嘖

  太久沒看有些東西會轉不過來

  畢竟跟羅密歐X茱麗葉不同

  尤其是中間停頓的地方 超不習慣的啊啊啊啊

  喔喔

  宮野配的姚麟真棒(尖叫)

*4

  中午去開發新店

  我跟怡婷一直想去吃的焗烤素食

  在光南附近 朱媽媽素食

  嗯,還OK

  是說,吃得蠻撐的

*5

  補坑好累喔

  潘朵拉之心 黑鴉X黑兔

  APH     英灣 茶



  再度差點被鮮網煩死

  無名跟鮮網發量不同

  都會搞混 Orz

*6

  今天棉被也有太陽的味道

  好棒喔

  不過,似乎又要變冷了

*7

  不會吧

  卡琳該不會遇到momo吧

  是說,我也想買那大富翁(掩面)



  唉啊

  卡琳原來挑CP看(你自己也會)

  等著吧

  等我加妳MSN,我就要說服妳看那篇

  我要證明我的台獨意識(住手)



  謝謝momo幫我買東西

*8

  啊

  雅昀妳真的太強了!

  今天就把潘朵拉之心看完(拇指)

  只是怎麼又是一枚小基粉絲

  是說,請勿忘記我不是腐女這件事

  不要一直跟我講BL配對

  還有,誰跟妳M受了!

  我不是啊啊啊啊啊!

  潘朵拉之心至上

  布雷克大好

*9

  是說

  我午睡的時候好像也夢到中一甲

  (汗)

*10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