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繼推廣文之後,就來認識角色啦!

別擔心,我會介紹的很仔細(應該啦,笑)

------------------------------

雖然,呆義才是主角
但,我要先介紹另一個人

  就是──台/灣

  畢竟我們生在這個美麗的島上,而且作者:日丸屋秀和老師沒忘記我們的存在(感動啊)
所以,就要從我們的母親(?)──台/灣介紹起

------------------------------

台/灣
稱呼:?
 
本家漫畫尚未登場。
黑色長髮的少女,穿著中國服裝。
個性剛強愛好打扮,最近操心的事不斷

以上,是本家的圖+巴哈上面的簡介
接下來,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台/灣

頭上有一根長長的呆毛,尾端有捲起來。
性情堅強、喜歡打扮的女子。
最近令她煩惱的事情接連不斷。
似乎很喜歡戳或捏中國的臉。
(什麼時候有喜歡捏耀哥的臉這回事啊)


以上,是維基百科上的注解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注解啦(崩壞笑)


台/灣

一般我們稱為:灣娘。
講明一點就是:台/灣姑娘的簡稱

生日的話,應該不用多說吧(笑)
十月十日。(不過,本家上面說是十月二十五日)

APH中少數的女角。
頭上的花,我個人是喜歡畫梅花(有些人畫的是牡丹),畢竟梅花是我們的國花:)
話說,她的中國服還蠻困擾我說(到底要怎麼畫啊(汗)
還沒有正式的名稱,但我們稱灣娘稱的超習慣了(笑),而且灣娘聽起來很可愛、很萌>///<
一起愛國吧,孩子(?)

ps.雖說灣娘的個性還未知,我的灣娘(?)的個性是:不要踩到她的地雷,她就會是個溫柔可愛的小姑娘>////<

是的,以上是我的見解+我畫的圖
要看更多圖去點擊相簿吧

------------------------------

  內容轉載於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維基百科

  謝謝,Axis Powersヘタリア哈啦版-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香提拉和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