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落幕

*1

  沸沸揚揚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樣,是好 是壞 ?

  躲開 真的好懦弱

  可是,以無多餘的心 再處理

  期中前的崩潰 一點也不假

  閉上眼

  還是有點恐懼

  拜託

  不要變本加厲

*2

  打滾了一會

  該起床還是該起床

  捲著草綠色的被子

  還是有股恐懼

  在這校園

*3

  英文自學。

  謝謝俊菖陪伴

  不想落單 是唯一想法

  這叫 校園恐懼症吧(苦笑)



  攤開IVY

  是啊,進度嚴重落後了

  耳邊響著日文歌

  搖搖筆桿 繼續唸英文

*4

  午餐

  折騰好一會,決定吃阿溜麵

  再一次圓桌會議(誤)

  其實,又是莫名的神奇寶貝話題

  邊吃邊聊著

  外面竟然下起大雨!

  天啊!

  該不會有事某蛙杰啊!

  他的雨神功能又出現了嗎(慘叫)

  不得已,我們淋雨回學校

*5

  書法。

  期中考,頗微妙的考法

  臨摹寫半張宣紙

  至少八字

  對不起,我很懶

  就寫八個字

  朝鳳思駒宜荷空海

  墨又再次被寫乾了(我覺得蒸發比較多耶)

*6

  呃

  這樣真的好了嗎?

  希望就這樣落幕

*7

  晚餐又跑去吃評價牛排

  是說

  我覺得另一家比較好吃耶

*8

  爐心十六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十七

  這次事情真的頗

  嗯,



  上色。

*9

  看妳這樣

  我很不開心

  我真的很想把那個人揪出來打一打

  她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妳!

  真的很不要臉耶!

  竟然這樣恩將仇報!

  哇靠───(逼──,消音)

  乖啦乖啦

  我肩膀借妳靠

  不要跟我一樣在期中崩潰

*10

  是說,

  今天我真的很想把手機搶過來

  妳真道嗎?

  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怎麼懂的珍惜別人!

  不要這麼傻好不好?



  不是我們不祝福

  理由妳也清楚

  前科累累 太前科累累了

  妳不知道妳能不能信任

  我們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相信



  不要再為他心疼,可不可以?

  多疼妳自己一點,好不好?

*11

  這個嘛

  是覺得有點可憐

  可是,想起之前

  卻又無法接受



  是不是

  又心太軟?

  可是,就像你們所說的

  「我不想妳跟我一樣。」

  「就不要被吃死死的。」

  「可以同情,不要行動。」

  也許就只能遠觀吧

  畢竟,也還沒調適過來

  崩潰 一次就夠了

*12

  四月。天使。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