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齁齁齁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請出我們可愛可敬的林則徐

  對,今天是六三禁煙節
  林則徐就是今天在虎門銷煙

*2

  這應該是梅雨吧

  (笑)

*3

  韓愈妳也太那個了吧!

-------------------------

  今天出廁所,遇見了韓愈

  我:韓愈,人字拖耶──妳真會看天氣啊
  韓:廢話
  我:是是是,不愧是韓愈。喂!

  韓愈用她的人字拖踩我

  韓:不可以踩我

  依韓愈的個性
  踩回去,是不怎麼明智的選擇

  韓:妳踩我,我找毛毛(董)一起來踩妳

  (囧)

*4

  風好大啊

*5

  這是什麼東西?

  寫作文?
  別傻了 (揮手)

  什麼?
  要抽查喔
  那就勉強寫一下吧 (拖走)

-------------------------

  為什麼又是聯考題
  聯考題都很圈圈差差的

-------------------------

  請模仿老人的語氣寫下他星期五的日記

  去死吧(翻桌)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三日,禁煙節

  六月四日,六四天安門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