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齁齁齁

  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天
  他證明萬惡之共

  六四天安門事件

  嗯,鬧很大

*2

  為什麼?

  不廢的人,要做很廢的事

-------------------------

  男生真的越來越壞,越來越囂張

*3

  那個DNA的模型很噁心!

  拼很久

*4

  今天在大千聽到放心去飛

  結果,
  我一直哭

  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到慧

*5

  又是梅雨 (笑)

------------------------- 

  或許是APH關係
  那淡淡的梅字 在心頭暈開
  開始 懂的欣賞雨天的美

  灰色的天 只看得清近景
  這樣的朦朧遇上雨
  是多麼適合倚窗閱讀 在咖啡裡

  或許是那個梅字
  突然間了解了悠閒
  突然喜歡上 梅雨
------------------------- 

  可是,放學時有些怒了 (被打)

*6

  毛蟲
  好愛妳啊啊啊啊

  妳的米英的梗好棒啊啊啊

------------------------- 

  真的快變成亞瑟本了

  好啦
  去吶喊妳的瑞先生

*7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介紹推廣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開始寫同人文了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發賀文形式的同人文

  在等等吧

*8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四日,六四天安門

  六月五日,哥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李昀芸生日。

  六月十三日,英國國慶+卜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兩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夏至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