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哈哈哈,終於考完啦!

  恁祖媽終於考完大學學歷測驗啦!

*2

  英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自然

  恍神中  

*4

  邱老師!

  啊啊啊啊啊
  我在文華考場遇到我小學的邱老師!

  啊啊啊啊啊
  老師好啊!

*5

  捷比,好久不見啊(最好是啊)

  可以解封圖的印啦(?)

*6

  話說,話說

  我今天經過文英館的時候真的有看到coser
  XDD

  吸血鬼騎士涼宮
  (涼宮還是男生co的)

*7

  慢慢補日記(哭)

  要從去年六月開始補
  (哈哈,我是歡樂小高二→鬼勒)

*8

  無名分類可能又要改一下(笑)

  哈哈,
  我要把名稱改回去啦

  對,我換回去最原本的「文字背後的故事

  順帶一提,
  我換版面啦
  (我愛英/國)

*9

  一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一月二十九、三十日,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9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