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偷跑勝興

相簿點擊


*1

  因為下雨,所以還是待在苗栗

  幹麻執著要去雪見啊 (皺眉)

*2

  太無聊了

  所以玩起了心臟病水果盤

  水果盤一整個太經典了

  阿佑哥說我都邊尖叫邊喊 (不過我有喊對)
  妹仔都會先把牌推給別人在喊 (擾亂,高招)

  後面玩到你我他+稱謂換名字
  真是太刺激啦啊啊

  你表叔 (山東腔)
  我表嬸啊 (山東腔)

*3

  後來大人拗不過我們

  答應讓我們下山去酒莊
  不,勝興車站

  一群說謊的小鬼

*4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勝興

  我對勝興的第一印象,就是馬鹿的紀念章──ㄍㄢˋ勝興車站沒有火車
  超經典的

  勝興的風超大!
  人家的小折骨折了 Q口Q
  嗯,還是在飄雨

  人很多,也真的沒火車
  應該說:沒有正常的火車。他有超迷你的迷你火車

  然後,我們一群人去走山洞
  越走越害怕。因為越來越冷夜越來越暗,索性就用手機充當手電筒
  不知是誰放了鬼來電,就出現了尖叫連鎖反應 (人家有陰影啦)
  後來,我們便唱歌壯膽(?)

  走到另一端,發現沒什麼,便往回走
  這次,我們的膽子個個都大了
  發現對面有人走來,我們便躲到一旁的凹洞
  等人一接近,我們用充當手電筒的手機由下往上照臉,說:「新年快樂!」

  我們很乖,嚇心臟較有力的情侶而已。小孩跟老人都放過 (毆)
  那男生看我們這樣,心餘之際回我們:「你們是要嚇死人啊!(台)」
  (大笑)

  啊啊啊
  人家找不到馬鹿那超經典的印章,ㄍㄢˋ

*5

  既然在客家分布區(?)當然要去喝擂茶

  天飄著小雨,冷冷的,所以我們跑去喝擂茶了 =ˇ=
  還是DIY式的!

  玩超瘋的,拍一些莫名影片
  不過也很累,一直磨、一直磨

  擂茶香香暖暖的,這種細雨天喝起來高棒的

  謝謝阿佑哥 =W=

*6

  隨然我們說謊,但大人交代要買的東西我們都有買

  就像特種部隊一樣
  超商到達前,我們就在車上分配工作,一人一樣

  一下車,我們衝進去各司其職
  不到十分鐘,所有東西都買齊了 (姆指)

  回到山上就繼續烤肉跟玩沖天炮 (笑)

*7

  普洱茶好棒 =W=

  晚上,我、哥、妹仔、阿廷哥四人打通宵
  也只是排七
  不過,超新機的 (揍)

*8

  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開學。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學測成績出來。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模考。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99.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