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點擊

*1

  阿嬤,不要再去採了啊 QAQ

*2

  再度被拖去苗栗

*3

  我說啊

  你別以為只有你有脾氣啊!
  一天到晚大小聲
  都活到幾歲了,連溝通跟情緒管理都不會

  要不是你是我爸
  我早就譙你了

  給你面子,別以為大家就怕你

*4

  苗栗山上超冷的!

  他們說要喝三十八趴的高粱取暖

  饒了我吧

*5

  烤肉也順便取暖

  然後再度玩起德州撲克了

  處罰可是彈額頭 (很痛)

*6

  雖然還是在飄雨

  但一樣能玩煙火不是嗎? (笑)

  用手放沖天炮,我期待已久的遊戲 (燦笑)

  雖然,飛不過這個山頭,但丟出去的感覺很棒

*7

  啊啊

  托里斯,生日快樂

  要用手放沖天炮嗎? (誤)

*8

  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開學。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學測成績出來。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模考。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9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