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點擊

*1

  終於放晴了。

  所以照原計畫,上雪見

*2

  拜託
  這又濕又冷的天氣,還要往空氣稀薄的的高山跑
  饒了我吧

  越往山上,我頭越痛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高山症
  但,真的很不舒服

*3

  雲海很漂亮是真的

  頭很痛,鼻子不舒服也是真的

  那碗熱湯好多的,媽 謝謝

*4

  雪見

  雪霸國家公園其中之一的管理站
  就像觀霧一樣

  上面也有紀念章
  恭喜馬鹿,你有新的禮物了 =ˇ=

  不過,九度的氣溫真的很要命

*5

  嗯,台中我回來了

  兩位,好久不見啊

  我記錯了,貓是明天啊

*6

  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開學。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學測成績出來。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二十六日,模考。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99.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