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夢啊

*1

  欸欸欸
  我最喜歡的夢又出現了(笑)

  雖然又是追殺+逃亡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夢說

*2

  我實在是記不得我是第二還是第三夢到這個夢,好像是第三次
  其實也不能說是第三次夢到,應該是續集三(笑)

  是的,這個夢是連續的,就像我的冒險故事及(誤)

  第一次的夢境大概是:我被人追殺,然後逃進一各遊樂園求救。聽起來有點莫名奇妙,到這個遊樂園是個很重要的關鍵;在那哩,我不只得到救援,還成功擺脫生命危險!
  幫助我的人是遊樂園的工作人員。別笑,他們真的很厲害,就像電影《功夫》裡隱身在老百姓中的包租婆跟包租公。當初我會找上這些工作人員幫是因為,是因為:他們cosAPH亞/細/亞五人(掩面)。對,他們cos耀哥、阿勇、本田、港君跟灣娘。
  我說了,這些工作人員超厲害的!不只這樣,其實整個遊樂園充滿各種隱藏型的高科技防衛設施。所以我幸運地生存下來了,也延續這追燒逃亡的夢境。

  其實這次的夢前半段,我現在想起來還蠻無俚頭的 汗)

  這次,不只我被追殺(汗),還有一個叫小八的女孩。然後我就帶著她逃亡 Orz
  最無言的是──我們在逃亡途中,竟然成功地把一個殺手殺掉 (我的天啊),好像用什麼罐頭炸彈,也順便把小八的家給炸掉(囧)
  最後我當然還是逃到遊樂園去求救 (揍)。結果,那些工作人員還記得我!大概是因為救我兩次了吧(汗)
  我比較想問的是:為什麼裡面有小I、妹仔、雅跟小囧。而且什麼事前準備工作中,會有我前兩次逃亡紀錄片啊(囧)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還沒跟這次的殺手展開對決,我就被叫起來了 =3=

*3

  回田中,拜拜

*4

  聽說我們那邊有很好吃的蜜麻花

  所以,一群人跑去買

*5

  看了追風箏的孩子(電影)

  有點小失望

  或許看書會比較好

*6

  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99.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