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沒安全感到自己很想哭(?)

很早就知道自己是愛情的傻瓜
傻到願意為喜歡的做很多很多事,只要對方開心
傻到總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只要對方好
傻到就算知道不會有解果,還是飛蛾撲火,不想放手
傻到一直忘記:愛情永遠不會是等價交換

一句「我很想妳」 夠我開心好幾個禮拜
「妳的話,我不介意。但是是別人的話,我很介意」 也讓我一直想賴著對方,不管路有多坎坷,不管對方有多我行我素;只要對方是喜歡我的

是。我是聽覺動物,雖然那真的是真心話
也是因為我是聽覺動物,我很容易受傷。在那文字消逝後,我只是一個人

任性。我想任性,看我有多重要
但,我捨不得
可是,似乎 只有我一個人在在乎

對,我是傻瓜

  哪時才能懂我很沒安全感?
  哪時才懂要多疼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