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自己選擇

*1

  今天,
  小慧來家裡

  秘密約會

*2

  潘朵拉之心真的太棒了(大心)

  八點五集的角色設定本
  真的是好棒啊(尖叫)

  畫冊更是棒透了

  望月老師
  妳怎麼可以把每個角都畫這麼萌
  真是萌進心坎裡的畫冊,每張圖都好棒啊!

  值得,真的值得,這畫冊

*3

  嗯,說了很多也談了很多

  謝謝妳

  故事的最後,是由我自己來結尾

  我想,

  也是時候了

*4

  開始回頭(?)寫檸檬水了

  我親愛的孩子們
  我來看你們了(群毆)

  隔一年多沒寫,
  卡文了。

  你們怎麼可以讓媽媽這麼困擾啊

*5

  我好想要,

  望月老師布洛格中的艾蜜莉實體娃娃(指)

  好萌啊

  如果按下去還有石田 彰配音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6

  巴修,
  生日快樂

  你想跟列支單獨過生日吧(被槍殺)

*7

  好久不見的同人進度分隔出現了(笑)

-------------------------

  我APH推廣人介進度落後太多了(遠目)

  所以,我兩個禮拜就會丟一篇推廣介紹

  同盟介紹完大概就會施行合併介紹

-------------------------

  等APH介紹差不多時

  我就會來推新歡(?)潘朵拉之心

  布雷克你等著

*8

  畫筆 能創造

  也僅能創造 不能實現

*9

  八月,解脫了

  八月一日,巴修生日。

  八月六日,放榜

  八月七日,香菇毛虫馬鹿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五日,糖園慶生。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日,七夕。

  八月二十四日,烏姐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99.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