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課業戰爭

*1

  因為藍筆不見了

  所以殺去學校書局買

  結果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2

  昨天是體檢
  今天是體適能測驗

  超要命的
  一早要我們起來,然後步行去林森校區(走北側門真的超快)
  結果下大雨!
  到了以後又把我們趕來趕去

  怎樣?
  應數了不起喔!瞧不起文人啊!(生氣)

  那邊側體適能的人是不知道怎樣,慢吞吞的
  然後學姐就開要玩戲

  這遊戲只是叫你花三秒鐘記住你對面的人的名字和興趣
  然後下三秒鐘,這個記憶就會被新的記憶cover過去了

  等等
  你要我們一次把所有體適能測完
  太可怕了吧!

  學校就是著麼殘忍

  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仰臥起坐→跑八百

  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 = =

*3

  下午就在大禮堂聽演講

  早上太累,結果幾乎睡死(喂)

  然後,還有測驗英文

  煩死了

  就是討厭英文才來讀中文的啊

*4

  十六點五個學分!

  我也太可憐了吧
  除了前三自願
  我剩下的共選都沒選到啊!

  我有四個共選沒課!

  混帳!

  我哪知開火狐會鬼打牆啊!
  這樣根本加選不到啊!

  選課真的是大學的課業戰爭(默)

*5

  我的室友又把我一個人丟在屏東

  她們通通回家了(遠目)

  不過,明天要去看達文西展

*6

  嗯,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好相處呢

*7

  都看到公告了吧

  所以,

  動漫進度

  要暫停了

*8

  九月,木瓜園

  九月十一日,二舅媽生日。

  九月十一日,曉淳生日。

  九月十一日。

  九月十三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