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那女人

*1

  最近變的很愛回憶

  是因為補日記的關係嗎?

  突然很想知道過去的我在想些什麼
  過的我又發生了哪些事

  總覺得,那個我 似乎好遠好遠
  看著日記標題 發呆

  難道,我也輪到傷感了嗎?

*2

  怡婷

  妳終於回來了!

  人家好想妳喔!

  心情好了嗎?

*3

  今天中午就跟怡婷和她室友一起去吃

  真是的
  屏教大一堆酒鬼

  順便約了下午去打球

  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玩一下也好(笑)

  找了田田、彥彥、杰杰和安安

  不過安安有事不能來
  所以,怡婷應該會把她室友拖出來一起打
  至於男生嘛,應該都會到

  我說怡婷
  妳真的越來越故意了

*4

  要去打球前下了一些雨
  場地超濕的!

  男生啊
  竟然讓女生等,糟糕啊(指)

  九個人
  我、怡婷、田田、彥彥、秀珉、雅昀、皓瑀、田田兩個室友還另一個不明人士

  九人就分三三輪流打

  我跟怡婷和田田同組

  辛苦了田田(望)

  打球打到爆血,真的有點那個

  場地太濕了,一直差點滑倒
  而且還差點就要劈腿下去了(汗)

  半途杰杰就從高雄回來了
  哪有人打給別人一開口就是「妳看後面」

  杰杰一出現又開始下雨了,囧
  免不了的,有是一陣嘴砲

  後來因為雨越下越大
  就休兵了

  很久沒運動
  今天這樣一打,感覺真的很不錯

  謝謝你們,中一甲還有陪我打球的屏教大

  其實那球沒有很痛
  以前有被K過更痛的
  不過,吳豪杰你真的很欠打耶!

*5

  因為雨越下越大,打球就先停下來了
  於是我們約了六點半去夜市吃晚餐

  還在下雨,是怎樣啊(望)

  我說啊
  雅昀快變中文系了,最近頻頻跟中一甲一起出去

  在B棟弄安全帽的事情弄很久
  最後還是順利地出發了

  五台車,十個人
  田田、杰杰、彥彥、飛飛、馬馬、我、怡婷、秀珉、雅昀、皓瑀

  皓瑀因為名花有主,所以由怡婷載
  剩下的女生都給男生載
  挑車挑很久,我就說:「看到車就跳上去,不然就要玩抽鑰匙了!」

  屏東夜市
  其實我們也沒多熟
  所以就開始亂晃亂晃,不過在田田要省荷包的理由下
  我們決定去吃某家蚵仔煎

  我們十個進去差不多就佔滿了(望)

  哇,好多漫畫喔!
  神劍闖江湖耶!(慢著)

  其實我真覺得他的魠魚羹販還好說
  沒有特別好吃

  回去的時候,還真的給他玩抽鑰匙(笑)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中一甲,萬歲

  雖然,怡婷很故意
  但謝謝妳,果然是姐妹

*6

  姊

  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妳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個好妹妹
  總用我的任性傷害妳

  但現在,我會努力給妳依靠的

  嬰兒有時也想反抱大家
  彌耶,我能了解

§

  我爸竟然跟我撒嬌
  嚇死我了

  原本我打算這禮拜回去
  也就是十月一日或二日

  結果,我爸跟我說他要去大陸
  十月七日那個禮拜才會回台灣
  叫我再隔一個禮拜才回去台中

  他就跟我說:
  「妳晚一個禮拜再回來啦!
   不然我會看不到妳啦!」

  囧

  我只好答應我爸晚一個禮拜回去

  真是的,
  我只想找點拿到我親愛的筆電電

*7

  因為怡婷要張港中圖

  所以,

  碰了好久沒碰的同人

*8


  越來越誇張

  今天真的很白目

  (嘆)

*9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二十七日,共H第一堂課。

  九月二十七日,系籃 迎新球賽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