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明明就比較早睡了

  但醒來總是比較累

  也不知為什麼

  到底!

  真的很奇怪耶

 

*2

  夢

 

  第一次鬧鈴響了 但貪睡的我

  當然是按掉繼續貪睡

  然而在這短短的十分鐘內

  我 做夢了

  而且是不可思議的夢

 

  夢中不知道是要解什麼或闖什麼關

  巴拉巴拉的都是英文

  總之 我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一個很棒的男生,而且這十分鐘我跟他非常的親暱

  戀人那樣的親暱(EX:窩在沙發上,我躺在他懷裡看電影)

  更重要的是

  他完全是我喜歡得型 /////

 

  但是

  第二次鬧鈴響起 我醒來

  我只記得他爸爸的名字 詹姆‧湯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 什 麼 !

  哭哭啊 我想要記得他本人的名字啊QAQQQQQQQQQQQQQQ

 

*3

  今天不忙

  老實說,基本的是弄完後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一直對電腦發呆 上BBC或PTT都很怪

  但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抹臉)

 

  下午出門寄個信

  順便把前幾天沒買的立可帶補充包買回去

 

*4

  今天把兩篇文補完

  灣灣的賀文

  跩妙30-5

  接下來先來補一篇原創

  再繼續英灣和跩妙的三十題

  英灣三十題結束後

  就是來寫英莎的時候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天的新聞真令人火大

  習近平「一國兩制」全文

 

  ㄍㄊㄌㄉㄌㄇ

  拎祖媽死也不會有懷抱「共圓中國夢」的想法

  中你個中風夢 幹

 

  「統則強、分必亂」

  統什麼統啦 通腸吧你

  你自己都通不好,還要統別人

  什麼統則強,強屁啦!

  就像文友說的「弱的時候把台灣割讓,強的時候硬說這邊是你的

  而且,歷史根本沒讀好

  秦王統一天下,然後呢?

  短短時間就滅了

  隋朝統一南北朝局面,然後呢?

  又迅速滅亡

  每個朝代都是統一時滅的

  所以,你還是去通腸吧

 

  自以為兩邊在一起就可以復興偉大的中華文化

  幹,當初是誰稿文革的啊?

  誰毀孔廟 誰批鬥 誰搞有的沒的啊

  而且「一國兩制」根本鬼話!

  幹 你當我們眼睛都瞎是不是?

  我們是沒看到你們是怎麼對香港的嗎?

  幹 鬼才相信你們的一國兩制

  「我們理解臺灣同胞因特殊歷史遭遇和不同社會環境而形成的心態,尊重臺灣同胞自己選擇的社會制度和生活方式,願意用真誠、善意、親情拉近兩岸同胞的心理距離。」

  理解個屁啦!

  你能理解就不要來煩我們啊 幹

 

  KMT和統派的,你們趕快東西款款游到對岸去,然後永遠不要在踏回台灣島

  套句文友中肯話

  「不要和新黨那種得票率比綠黨還低的幽靈政黨練蕭威

  先說好

  我生是臺灣人,死也是臺灣鬼

  沒有統一 只有臺灣獨立

 

*6

  晚餐又跑去吃客林

  因為哥哥女友想吃

  就說 我點一個披薩就夠了

  雖然會分三給你們 但夠了

  看吧 超飽

 

  說到哥哥

  就想到今天噗上看的

  【APH-湾と桜】台湾男子恋愛事情

  這裡談論了日本妹眼中的臺灣男朋友五大不可思議(?)

  一、自動幫女友提包包
  二、用餐時,幫女友解決麻煩的食物(EX:剝蝦殼、披薩邊、不浪費食物)
  三、幫女友張羅餐點、食物
  四、摩托車接送,而且騎超快(臺灣這樣的摩托車雙,在日本是違法的)
  五、旁若無人地放閃


  有男同學表示

  臺灣男朋友會這樣,大多是臺灣女孩調教出來的(除第五點和第四點之二)

  老實說,我無法否認

  但 這同時也是臺灣男孩的體貼之處

  有時就算只是普通朋友,臺灣男孩也會做前兩項+讓女孩走內側

  真的貼心得很窩心

  然後,我必須說

  我哥 完全符合這五點 (遠目)

  尤其他的第四點讓我這個做妹妹的很崩潰

  昨天也有提到

  他 超愛 在內車道 騎快車 鑽來鑽去

  我不否認外車道比較危險 這點(公車和其他騎士很白目)

  但騎在車陣中超可怕的啦 TwT

 

*7

  【動漫】

  青驅 單行8

  勝呂公主wwwwwwwwwwwwwwwwww

  等等 官方直接放腐嗎

  不過挺像燐會說的話

  雪男岌岌可危呢

  最好笑的 還是莫過於柔造(笑拍桌)

  居然蹧蹋我最重視的東西

  所以你wwwww

  話說回來,勝呂不是公雞頭 真的不好看呢

  裏封面有梗 所以以後小黑都沒有那顆牙囉(真可惜)

  廉造這傢伙

  越到後面越喜歡修羅說wwww

 

  出包II 單行11

  完完全全官方放工口(都標R-18)

  這一話是要拖多久

  拉拉真的是好久不見的登場

  不過我倒希望他多出場一些

  看茉茉看得很不開心

  番外 wwww

  實在話,我比較喜歡翻外

  因為美柑比較多

 

*8

  呼呼

  收到奈米的信了

  噗嗤,同時知道了一些事

  唉唉 她應該也知道我的

  然後

  交大宿舍耶wwwww

 

  感覺回信會寫很多(笑)

 

*9

  那場夢讓我想到前幾天的一個跟風

  跟性轉的自己交往

  

  老實說

  我想應該會可怕吧(?)

  大概兩個有時會很黏、很閃、很肉麻

  但有時應該會吵很兇吧

  大概還會一直宅在家吧

 

  覺得我偶爾是那種神經歪掉,會想甩浪漫的人

  所以才會覺得跟自己的性轉交往 會很肉麻

  但我知道我是個醋桶 而且會覺得對方應該了解

  所以才說會吵很兇

  不過既然是自己的性轉,應該雷點差不多吧(歪頭)

  反正就是會因為小事吵得不可開交的那種

  但又是床頭吵床尾和的類型 吧

 

  宅在家是指假日的時候

  班還是會去啦

  不過要來個環島或旅遊的什麼應該難(爆笑)

  一是懶得跟公司請假 二是要規劃很多

  不過,也有可能突然卯起來去完成XDDD

  雖說宅在家,但要約下午茶之類的應該簡單

  如果跟自己的性轉交往同居

  我想假日會是這樣
   →一起睡到自然醒,然後吃泡麵(?),看動畫、電影、書或討論寫作和互婊(?)

  當然 適度的出外走走也是會有啦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很難想像另一伴是自己的性轉wwww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坑、其他】

  妖少175/黑執86/潘朵拉89/花牌70/APH 84/鄰座8

  鄭灣 佇足

  三題-學士袍、末班車、奶茶 開電子坑

  跩妙-5/30 over

  灣生日賀文 over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