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說,

  隔壁的是不是太誇張了!

  近凌晨一點 還在那邊拍桌大笑

  是有沒有公德心啊!

  真的事忍不住敲門了

*2

  這些女人是怎樣?

  學校電是不用錢啊!

  明明盥洗間早上就很亮了

  硬要開燈是怎樣?

  妳臉有黑到需要三重光照是不是

  誇張耶!

*3

  中國文學史。



  是說,

  老師簡報還是跳好快喔

  雖然教學平台上面是有啦

  但,還是不是很喜歡這樣



  《山海經》

  那本怪書

  裡面的怪物真的會讓人笑翻!

*4

  現代詩。



  真的挺想看人間四月天

  但,我給自己排的影片也頗多的(抹臉)

  血戰動畫跟一公升的眼淚日劇

  這船是屬於康河的,康河是屬於靈性的

*5

  院週會

  對不起啦

  我們很不認真聽講

  因為想睡覺(喂)

  我倒是看起了《鱷魚手記》



  待會,迎新

*6

  迎新 給104級



  早早先下去幫忙(其實也沒多早,跑去買圓石給學弟)

  吳豪杰這傢伙竟然要我吵氣氛,然後自己跑去翹家串門子

  系主任、惠菁老師、秀蓉老師、明傑老師還車爸都很捧場

  超感動的啦!


  

  看完三六九,有些感人又有些智障的影片後

  活動正式開始!



  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最近緊鑼密鼓地集訓的──孔子時代

  學弟妹都不笑,害我們有點尷尬(抹臉)

  還是硬著頭皮演玩,後面跳舞時 真的是有點羞赧

  穿制服跳少女時代的舞,釦子還沒扣好(掩面)



  接著就是第一場的遊戲

  國學比手畫腳

*7

  國學比手畫腳

  根本就是惡夢!

  幾乎都是我在搶答

  會答這麼快,是因為題目跟國學有關

  學弟的屈原真是高招啊!

  但「唐宋八大家」跟「黃河入海流」要怎麼比啊!



  中間休息一下

  文芳還是搞不懂定義遊戲

  大家玩的挺開心地



  接著就是學弟妹的表演

  但我只能說,他們比我們還科科

  當初我們只有髒話

  但他們的已經是深夜節目了(抹臉)

  魯智深 三公分 三尺長 李忠 酒肉 粉紅髮辣妹 B402

  不過,是挺厲害的



  最後的遊戲是──星光大道

  就是抽題,請唱出跟題目有關的歌

  比如說:抽到「動物」 就請唱出一首有動物的歌

  結果大家都變幼兒跟老人了,一堆兒歌跟老歌(笑翻)

  「動物」→我們硬要唱兩隻老虎

  「花」→硬要唱梅花

  「交通工具」→硬要造飛機

*8

  最後是回顧

  是說,陳彥任要我們哭就對了

  真的很感動

  




  今天的迎新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

  謝謝家睿幫我捏捏(羞)

*9

  態度

  不管是誰

  都在乎

  受夠了

  每個人的心

  都是肉做的

  都會痛

  這次

  真的太誇張了

*10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二十六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九月三十日,回台中。

*100.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