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補品

*1

  今天早上算是被驚醒的

  至於原因,甭說了
  不重要

  拉開衣櫥
  目光落再最邊邊的一套衣服
  從我搬來屏東後就一直掛著的一套衣服

  嗯,制服

  西苑制服

  很懷念,也很羞赧
  一方面是很久沒穿,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學了

*2

  好high喔

  制服日果然大好

  西苑、壢中、港中、嘉中、大灣、左營、明道、中和、鳳山、惠文、嶺東…

  超棒的

  制服果然萌啊!

  狂拍照

*3

  國學導讀。

  版本學,不錯玩

  很有趣

*4

  世界文化史。

  給他不小心把眼睛瞇起來了

  欸欸欸

  原來我們還是這麼青春跟清純啊

  我們穿制服是因為制服日

  不是因為我們是高中生(羞)

*5

  午餐

  新飯館

  五五 黑白切

  嗯

  還不錯吃

*6

  就說我會一整個很高中

  好啦,我很像高中生啦!

  其實你也是啊

  三開頭,我也有一件(笑)

  西苑制服好看對吧!

  你們穿起來也不錯看啊

  我真認為:男生穿襯衫跟制服的時,會變帥

*7

  啊啊啊啊啊啊

  那甜甜圈真的好香啊!

  而且好好吃喔!

*8

  電影與人生。

  半打瞌睡半上課

  呃,
  我承認我有被七夜怪談嚇到

  她爬出來那幕真的太驚悚了

*9

  西苑有制服日嗎?

  有嗎?

  有嗎?

  我好希望,西苑有自己得制服日

  如果沒有,那我要發起

§

  彥彥跟說起壢中制服日 時

  當飛飛跟我說嘉中制服日,並問我能不能陪他穿制服 的時候

  突然 我好羨慕他們

  嗯,
  我好羨慕嘉中有制服日、南湖有制服日、壢中也有自己的制服日

  我也好希望西苑有自己的制服日



  覺得上大學後這樣的各校制服日,有種溫馨的感覺

  那是對母校的肯定與認同

  以母校為榮也同時以自己為榮

  以自己身為一個西苑人驕傲



  有這樣得想法

  全國西苑制服日那天

  就算全校只有你一個西苑,你還是願意穿

  雖然全校只有你一個西苑,但全台還有其他西苑人會跟你一起穿

  那真得好令人振奮與感動

§

  所以,

  我想發起西苑制服日

*10

  今天是中文系系補品發放的日子

  三根旗竿前,聚滿了中文人

  登記完名字後

  接過學長遞來的煎餃和學姐給的飲料

  真得很感動

  謝謝中二甲的你們,總是默默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為我們贏新球賽加油

  為我們合唱比賽加油

  現在為我們買期中補品

  謝謝

  特別感謝我的直屬,小C

  好大一袋啊!

  真的超補得!

  可以吃超久的

  謝謝!

*11

  晚上跟怡婷一起窩圖書館

  卻查資料查到想殺人

  煩死了(拍桌)

*12

  沒想到我會吃泡麵當宵夜(遠目)

*13

  郡格,生日快樂!

*14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日,系補品發放

  十一月十日,制服日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