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說,

  為什麼今早學餐連放的四首台語歌

  我都會唱啊(掩面)

  而且其中三首我有說(羞)

  江蕙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黃乙玲 無字的情批

  江蕙 炮仔聲

*2

  語言與文化。

  要說考試南嗎?

  也還好,就有點難下筆寫(咦?)

  後面大家睡很久

*3

  午餐,開發美食地圖的時間

  今天我帶路耶(羞)

  吃粥

  喔喔

  加薑好吃耶!
  真的不錯吃,這家

*4

  英文自學。

  早有預感我會玩噗(拖走)

  八十未讀

  我還沒破一百大關呢

  噗是有玩,但英文也有唸

  嘖嘖

  自學小間的冷氣超強(抖)

*5

  服務學習。

  七十幾本

  難道這不也是一種拚業績的情況嗎?

*6

  其實,不太喜歡這樣

  花樣年華

  不該這樣

  說別人,就不要走上一樣的路

*7

  系籃。

  今天一整個操體能耶

  好啦,
  下次喊的時候我會注意

  拜託,不要打球時
  一直問候別人媽媽
  我們聽了都無言了

  加油,
  各位的體能

*8

  重要物品,請隨身攜帶

*9

  久違的旺旺

  久違的夜市人生

*10

  阿隼,生日快樂

*11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