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夭壽,好冷

  怎麼可冷成這副德性

  說好的屏東沒冬天呢
  (明明就有)

  討厭溼冷天氣啊(淚)

  我不要台北天啊

*2

  難得地,我們回歸正常生活(喂)

  連續玩了四天

  確實是有點不習慣上課的感覺
  又加上我們是大學生(什麼)

  不過
  既然還是學生,就要盡本分

  振作

*3

  上課前
  在影印是遇到王道學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經歷豐富就算了

  長的好看

  又會打球

  功課又好(柯伯的課考七十幾,還問我們這樣算好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近乎完美了嘛 =3=

*4

  語言與文化。

  柯伯的課

  真的很棒

  能學到東西

  又上的很生動

*5

  英文自學。

  自學根本就要變成我們的玩電腦時間啦(喂)

  噗超多的

  別人無名也積很久沒看

  唉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開英文練習程式喔

*6

  又瑄

  妳這個大腹黑(淚目)

  妳都這樣欺負我

  我傲嬌給妳看喔(咦)

*7

  為什麼這麼冷還要出去吃

  什麼外送人員下班了
  這藉口也太爛了吧

  默默地冒著雨和冷風
  我和怡婷去吃旺旺當晚餐

  人超多
  不意外,天氣冷啊

  是說

  我們都有點切心了,不是嗎?

  老實說

  我有些不想管了

  很多事

  其實我們都分道揚鑣了

*8

  久久不見的夜談

  又是如此沉重

  沉默 因為不知該說啥

  老實說 置外

  很難,對吧

  吹著冷風

  突然有總想法

  就像當初的你一樣

  或許 低調還是要再更低調

*9

  那件事 還是說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可是

  有多少人會跟我一樣呢?

  順著心走

  只怕 到最後會無法克制

  沒有頻率 卻有罈子

  真的能 沒事 嗎

*10

  核心

  老實說

  只有

  孤獨

*11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十八、十九日,大語盃

  十二月二十日,煮湯圓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