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選課真的很麻煩

  最近大家都在問這些

  問課程、問老師

  問營不營養

*2

  世界文化史。

  今天的演講很棒!

  是說,大使都比較會講嗎(笑)

  史瓦濟蘭

  我們在非洲的小小內陸邦交國

  趙大使
  真的很厲害

  草根外交
  真的很令人溫馨

  我很喜歡這段話

  Your birthday is our weddingday.
  42 years we still on honeymoon.

*3

  老實說,

  覺得現在要

  隔絕一下下

  置外一下下

  一個人 一下下

  想一些事

*4

  老實說

  我很怕心輔的是竹本蛋

  天啊

  一開始出那種包

  我怎敢確定他們現在不會出那種包

  天啊

  羞赧耶

*5

  天啊

  《蛋白質女孩》真會讓我笑翻

  王文華,真的太強了

  竟然可以這樣押韻!

*6

  電影與人生。

  喔喔

  動畫,我心動了

  我有好多動畫想看
  卻還沒看

  風中奇緣

  小馬王

  辛巴達-七海傳奇

  玩具總動員 三

  公主與青蛙

  好多好多

*7

  火車站的服務員好兇喔 QAQ

  人家是第一次網路訂票

  又沒領過票

  兇屁啊!

*8

  今天,學校聖誕晚會

  沒興趣
  因為不想有學伴(又瑄的慢性自殺嚇到我了)

  煙火聲好近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是學校放的

  看不到

  有在期望什麼嗎?

  怡婷說過:
       煙火,只不過是鎂帶燃燒

  我也說過:
       放煙火,燒錢的行為

  煙火 絢爛的一瞬間

  是眾人一直期盼的

  亮麗的花火 是一種期待

  但 真正期待是什麼

*9

  像個阿宅

  今天沒系籃
  一晚都窩在宿舍

  信,寫完了

  日記,終於跟上進度

  無名,跟上進度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影評或心得,還在生

  同人文,努力中

  突然想起

  我好像還要交社課的V家圖
  看時間囉

*10

  冬至

  一個人的冬至

  不像室友會對著電腦大笑或大叫

  也不會對著半成品的布偶哇哇叫

  我的冬至夜

  很寧靜



  冬至吃湯圓 年長一歲

  你

  吃湯圓了嗎?

*11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三日,選課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