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公升的眼淚

  看了第二集,我就開始就哭了

  一般而言,不是第三集才會哭嗎(有人規定嗎?)



  水野醫生好帥啊!

  是說,把拔跟馬麻的演技都超棒的!

*2

  詞彙學的作業,終於弄得超不多了

  這樣回台中就,心無旁鶩地弄田調



  看了一下FC2

  是說,學歷有這麼神秘嗎?

  為什麼要訪問呢 XDDDD

  是想玩年紀猜猜猜嗎?

  加我噗,就知道了啊(笑)

*3

  民間文學。



  欸欸欸

  老師,我只是動畫看比較多

  我對日本文化沒有研究太多(英國倒是有,///艸///)



  真的假的

  乞丐的祖師爺是八仙的李鐵拐

  太意外了

  我以為是什麼丐幫幫主(笑噴)

*4

  漢語語法。



  囧囧了

  我的語感似乎沒那麼好呢(艸)

  原來,多少還是被對岸影響了

*5

  喔喔喔

  今天終於把英灣《海盜》的手寫坑,結束

  接下來真不知道,要先架一些半坑的結構

  還是把結構差不多的坑,填一填



  感覺,下一篇動筆可能性比較大的是

  西比+子分的蕃茄紅

  然後,我真不知道

  普獨兄弟向那篇要怎麼架

  接著是,要是我挖冰酒坑

  那應該會超甜(艸)

*6

  今天選課出來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沒那麼想罵髒話吧

  大概因為有教程的關係

  這次開出來,很漂亮

  24.5



  不過,我要煩惱的就是

  這學期的成績

  因為,這關係到:下學能不能超修

  我想修系上的選修

*7

  寢室的事情

  今天去生輔組反應了

  事情似乎沒有想像的糟

  大概大家都覺得可用溝通解決

  很謝謝生輔組的老師後來提供的人選

  不過,對方沒意願就是了

  我們還是要面對抽籤



  加油!

*8

  今天是冬至

  學校下午有發湯圓

  不想人擠人外,就是比較想吃甜的

  一直聞到中庭飄來鹹湯圓的味道



  晚上

  小賴幫我們帶來了甜湯圓

  紅豆湯+芝麻元宵

  超開心的

  真的好愛他們



  冬至吃湯圓

  吃湯圓長一歲

*9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