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隊聚。笨蛋。

*1

  今天真是個羞赧的平安夜前夕

  收了這麼多的聖誕節餅乾,都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天啊!

  大學同學也太博愛了

  小的該如何回報啊(掩面)

  下次買乖乖桶好了

*2

  語言與文化。

  柯伯的課真的一次比一次精采!

  今天上的是稱謂

  中國的稱謂真的很多

  這代表著我們有著龐大的血緣家族結構

  除了有關血親的稱謂,我們還有社交的稱謂

  這時,柯伯講一句超經典的話

  「不管什麼話,在戀人耳裡都是甜蜜的;但,在旁人耳裡,卻超無營養的。

  經典。

*3

  午餐。

  在學餐開了午餐會談

  老實說,我們很愛在餐桌上談事情

  正事、笑話、私事、嘴砲 還有

  說教



  說過

  要妳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的人

  一在在 忽視妳 傷害妳

  請 放手吧



  妳實在沒資格說別人什麼

  妳自己這樣做

  真的間接傷害很多很多人

  只是朋友

  這是妳一廂情願的想法

  在他的眼中 並不是如此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朋友

  要切 真的要切乾淨

  不要牽連一堆人

*4

  英文自學。

  還是有偷偷開噗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弄選課

  此外加小小的愛睏



  課,順利選完了

  希望有上

*5

  捐血。

  以前看到哥跟姊去捐血
  就覺得他們很偉大

  不是為了贈品
  是真心想幫助

  高中 十七歲也是嚷著要去捐血
  但一直沒做到

  沒想到,九九年的最後幾天
  我完成我的另一個給自己的目標

  捐血。

  上一次捐血車來的時候
  我就有想捐了
  不過,時機有點不妙

  今天,如願以償地捐了
  蠻開心的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因為體重不足,
  而不能捐血
  但,我很健康 可以捐 (大概吃宵夜胖回來的)

  抽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我有點貧血
  很怕自己昏到 >"<

  不過,很成功地

  我獻上了我的血

*6

  服務學習。

  最後一次

  老實說,做的有點混

  但還是有些業績(笑)

  不過,也有不捨

*7

  隊聚。

  公牛隊。



  應該不用劃分到另一個資料夾(那些學生學到的事,學生幹過的事)

  因為就只是吃吃吃 囧

  沒啥好說的

  超撐的



  謝謝學長 謝謝教練



  希望 能一直這樣下去

*8

  原本想打電話給那個在金門的笨蛋

  結果他先打來了

  是 他回台灣了

  這樣搞得我有點想回台中

  可是,窮學生辦不到啊(淚)



  你啊

  別再這樣亂玩了

  好好照顧自己啦

  下次別喝那麼多

  搞得自己頭很痛

  真是的



  二十二分鐘的談話

  讓我對金門的夜景有點嚮往

  也聊了一些事情

  學校的 私下的

  有些話

  在電話裡講不清

  改天聊,也幫你省錢



  信就慢慢等吧

  見面的時間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

  每年總會有那麼幾天特別想你

  想念你陪在身邊的感覺

  想念你得笑容

  或許 你就是這樣的特別

  那份悸動就留在心底吧



  我要戳你的酒窩

*9

  找茶米來八一四玩一下

  誰知她跟薇諭來個北縣同鄉認親會

  超激動的她們(無言)

  燙制服的感覺超棒的



  該是判死刑的時候了吧

  妳 需要沒有他的自由

*10

  在床上打電腦,很不習慣

*11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三日,選課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