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台中怎麼可以這麼好睡(抹臉)

  我又不小心賴床了

*2

  突然想起,
  昨天一月一日是中一中園遊會

  一月一日
  中一中固定園遊會的日子

  以前還在台中唸書時
  總會吵著要去

  大概是太愛一中商圈了吧

  現在到屏東唸書後

  就漸漸淡忘原有台中的事物

  台中 和 我

  都在悄悄改變

*3

  稍稍整理一下東西

  也弄了一下作業

  世界文化史又完成一題了

  國導筆記也補了一些

*4

  咖哩飯

  超感謝老媽的

  妳跟老爸永遠記得我愛吃什麼(不過零食就記不起來XDD)

*5

  由於沒有定回程的火車車票

  導致現在有點麻煩

  人家真的想帶你們去屏東走走

*6

  繞了一大圈
  來到統聯中港站

  是的,

  我決定搭客運回屏東

*7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客運
  但,說少還是會緊張呢

  上車,還是攤開了我的《語言的秘密》

  兩點半出發

  依舊讀了半小時的書,開始睡覺
  一樣打算睡一個小時

  四點十分

  善化收費站(驚訝)
  你飆車啊!

  拿出筆電繼續補文章

  天殺的,我五點就到屏東縣政府了

  不是說統聯有限速嗎?
  現在是怎樣?
  到底在國道上開多少啊(遠目)

*8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請杰杰來接我

  不知道耶

  突然不想找彥彥

  嗯,不管是誰來載我

  都先謝謝我們班的男士們

  平時也是請你們接送

  謝謝

  然後,謝謝今天出來接我的杰杰

  感謝你抽空來接我

  謝謝(鞠躬)

*9

  嘖嘖

  當初信心滿滿跟我說會照顧自己的人呢?

  受不了耶

  說過多少次了

  騎車要小心!

  唉──

  希望你不要有什麼大礙

  省道小飛俠,好好養病吧

*10

  去年最後一起吃飯是在「大大大師傅」

  今年一起吃的第一餐是「正忠」

  怎麼都是便當呢(笑)

  新年快樂

  多多指教了,各位

*11

  水巷

  果然,喝水巷才有在屏東的感覺

  二零一一,我來了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四日,家聚。

  一月五日,奈漾生日。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