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晚上超煩躁的

  忍不住跑去看《東京糖衣巧克力》(喂



  啊啊啊啊

  這齣真的超可愛的啦 /////

  不過,下集真的顯得有點薄弱

  因為結局上集就爆了

  但還是好喜歡這部!

  而且主題曲真的都超棒的啦!

  奈奈跟櫻井的聲音真的超棒的w



  祝福千鶴跟悠大囉

*2

  中國文學史。



  去你的王褒!

  又不是漢賦四大家,囂張個什麼!

  害我背不起來〈誤〉

*3

  又瑄乖啦

  秀秀

  要把病養好喔(摸摸)

*4

  現代詩。



  是說,

  就算是開卷考

  我還是覺得我前面回答的亂七八糟(掩面)

*5

  今天原本要去老師的辦公室,處理民間文學的報告光碟

  結果,學校的網路莫名的好慢

  載好久

  最後改成直接用寄信的

  只是寄了老半天,老師一直表明沒收到

  寄了又寄

  後來才知道

  竟然被歸納成垃圾信件



  雖然沒有很意外(以前就知道夾大一點的檔就會這樣)

  只是蠻打擊的(?)

*6

  晚上,

  宛庭下來找我

  說要討論一下明天文字學的內容

  結果,根本就變成抱怨大會(竟然)

*7

  那個Microsoft真的很煩

  一直騷擾(?)我

  到底想怎樣啦!

*8

  現在是哪招?

  不搬也不會來說一聲喔

  而且為什麼不搬了?

  宿舍到底在搞屁啊!

*9

  一月,期末 過年。

  一月二日,期末考(至六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