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摸起來又把待會要報告的PPT看了一遍

  今天唯一的重責大任

  世界文化史的口頭報告

*2

  早餐比較早吃完

  所以我先丟下怡婷、彥彥和杰杰去影印報告的東西

  但是,等我回去的時候我接到

  呃,應該是我打到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周飛飛跟陳彥彥你們很幼稚耶!

*3

  世界文化史。

  老實說,我超緊張的

  總覺得我越講越快

  呃

  好,我以後會注意

  嗯,總覺得後面彥彥的官腔有對到簡老師的胃

  而且他似乎蠻滿意的

*4

  說到報告,

  老實說挺羞赧的

  這學的大學書面報告大概就

  國文一份。國導一份。博雅一份。影生二加二心得一故事。

  這幾份報告的分數真的讓我挺驚訝的

  最少都有八十五分!嚇死我了!

  博雅雖沒有打分數,但評語真的是讓我超羞赧耶!

  我還是沒辦法想出一個答案來回答老師

*5

  下午不小心跌到制服的漩渦

  拜託!

  制服是萌點耶!

  北市中崙的制服真的很棒

  但,我最愛還是我們北新國中的制服!

  超棒的!

*6

  跑去架構寒假作業的小說(拖走)

  是說,我到底想整樣

  文章就不能快樂一點嗎?

  長篇小說的色調一定要這樣灰灰的嗎?

  受不了耶(甩頭)

  雖說這篇到最後一定是用圓來圓,但前面也不必這樣吧 Orz

  真的開始有點受不了自己

  老是提醒自己的文風要換回去亮一點的色彩

  但打開螢幕 指間停在鍵盤上就會有些無法克制

  還是說,因為同人文幾乎都是甜文

  所以自創灰暗一些沒關係(扁嘴)

  高中的《錯誤》 暗黑色

  暑假的《天使》 灰藍色

  大一的《寂寞》 昏黃色 《坐著看花,寂寞的人》

  蒹葭的《百合》 冷灰色 《墜百合》

  雖然影生交出去的故事,顏色亮多了

  但這次又暗回來了

  唉,要調一下色調了



  是說,被綁架比較好還是霸凌

*7

  晚餐,丼飯

  是說,頻率有點高
  但也不錯啦

  畢竟有人還沒吃過

  今天又點了土魠丼
  下次嘗試別的看看

*8

  嗯。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有點不妥

  畢竟我們是以慶生為出發點

  要說我是也窄還是什麼也行

  我覺得,慶生有點偏私人聚會了

  所以,真的要斟酌一下

  如果是一般約出去玩、約出去high、約出去慶祝期末考結束

  找多一點班上的人,其實沒什麼

  至於小五十,大家真的是以安全為考量

*9

  呃……

  為什麼我出現「語言與文化」跟「語言的秘密」是兄弟的錯覺(住手)

  讀到有點不知要唸什麼了 QAQQ

*10

  烘乾機大好

  衣服暖暖的超棒的

*11

  能不能回溫一點啊!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四日,潮州+夜唱。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