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

  我昨天到底在累什麼的?

  又沒幹什麼事

  那是累什麼的?(歪)

*2

  今天終於出門走一走了

  和媽媽上市場



  是說,也有一陣子沒來市場了

  金谷市場,從小陪伴到大的市場

  有些攤還在,有些移位

  有些新出,也有些消失

*3

  午餐去廚房幫忙

  不知是太久沒進廚房 還是怎樣

  竟然在水未滾的狀態下,

  把蛋給加了進去



  結果,好好的玉米濃湯

  被我搞得像碎蒸蛋(掩面)

*4

  開始拜讀乙一的作品



  A MASKED BALL─以及廁所的香煙先生的出現與消失─


  這篇,

  子慧似乎有跟我透露過劇情

  不過,我沒有很認真記起來

  塗鴉留言,速乎也是種筆友模式

*5

  今天上了鯊魚夾的顏色

  明天應該就OK了



  讓我想想,

  接下來應該先想PP的人設

  還是先趕進度

*6

  最近的家庭代工是

  吸管加工

  工資:不明

*7

  查了羅馬拼音

  也差不多要開始動筆了

*8

  一月,過年。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總統大選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