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終蚊人

*1

  熬到三點多 也不知意義在哪

  說了十幾年 就是打死不覺得自己有錯

  不懂的檢討 一再的用理由來堵住別人

  我真不知這樣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從不跟別人討論 又封鎖所有消息

  在你的心中 我們到底是什麼?

  你只要對得起你所謂的良心 那我們未來呢?

  用你的命去償還 那你對我們的責任呢?

  你 懂公民 懂經濟 懂投資嗎?

  對不起 你讓我瞧不起你

  因為你真的太貪了 貪到我無法置信

  惹你 一切都由你主觀判定

  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我們現在只有兩個願望 能不能請你達成?

*2

  黑道最瞧不起

  垃圾中的垃圾

  當然很不應該

  叫他去死

  糟透了



  這是我問到的答案

  我不懂 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

  不要有什麼可是

  因為普羅大眾都這麼認為

  不要說不公平

  兩性間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公平

*3

  擔心 所以幾乎一夜沒睡

  這件事 也想起別的事

  談了很多 也講了很多

  為了轉化心情

  談論起 潘多拉之心

  最近成功地推出去

  聊著 笑著

  天空也慢慢泛白

*4

  最近跟姊也做起終蚊人了

  真不知道台中的蚊子在多什麼

*5

  真的很煩耶他

  跩什麼跩啊!

*6

  跟媽去傳說的鐵皮屋買雞蛋

  鐵皮屋 其實是一家南北貨

  真正的店名叫杰達

  不過因為是鐵皮屋

  所以,老媽就直接稱為鐵皮屋了(噗嗤)

*7

  宵夜 水餃

  超棒的啦 XD

*8

  華視在撥懷念連戲劇──包青天

  沒錯,就是那個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

  嘿,胡瓜唱片頭的那齣連續劇

  結果老媽倒是有點看上癮了(哈哈)

  超愛他的片尾曲

  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

*9

  姊謝謝

  我真的很喜歡那披肩斗篷

  啾咪

*10

  今天把那不能笑警察系列看玩

  真的很受不了耶(噗嗤)

  沒想到這次打最多的是遠藤

*11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九日,喬誼生日。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開學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七日,元宵節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