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花蓮鳳林→花蓮瑞穗

相簿請往這裡走

*1

  有路程壓力,所以一樣要早起
  不過,今天的天氣就很好了!

  一樣是沿著台九線
  一樣是殿後

  晴天的花東縱谷真的超漂亮的!
  我們再一片花海稍作休息,火車經過時,那畫面超棒 (姆指)

*2

  我們到了馬太鞍溼地生態

  嗯,那阿美族的導覽員很有趣 =ˇ=

  啊啊,他們溼地捕魚的方法超酷的說
  用竹子、還又其他職務的葉子、莖幹做成一個類是魚屋的裝置
  丟到溪裡,過一陣子在撈起來就有很多海鮮能吃 (笑)

  不過,很熱就是了

*3

  午餐在花蓮糖廠解決
  不過不是吃花蓮糖廠裡的東西
  是外面的池上便當,很好吃 (姆指)

  在糖廠小休息一下
  蠻多人跑去買冰吃說(糖廠嘛──)

  我跟妹仔用早餐的饅頭餵魚

  當然也有去攻佔紀念章

*4

  台九線的車真的很多

  花東真的很漂亮
  連警察局也很漂亮

  台九線上很多警察局也是鐵馬驛站說 XD

*5

  下午在瑞穗牧場度過

  嗯嗯,感覺初鹿比較大 (揍)

  而且,我根本沒看到乳牛啊!
  我只看到幾隻來亂(?)的駝鳥而已

  妹仔、雅跟小囧,跑去吃牛奶冰
  不過,你知道的:我有厭奶症。所以我跑去看紀念品,當然還有找紀念章

  難得出門記得買土產跟紀念品回去 (笑)

  然後,我們又開始瘋狂自拍 (因為妹仔是自拍達人啊)

  嗯,最後又最後的好啊

*6

  晚餐多了餘興節目
  小天使跟小主人的相互陷害或complain

  晚上依然是住民宿

  不過多了另一個行程──去泡湯 (笑)

  大家怎麼都在討論天下父母心啊?

*7

  泡湯的地方當然不是在民宿,是去另一個地方,專門泡湯的地方 (笑)
  那邊超棒的 (姆指)

  瑞穗の湯 東岡秀川 HIGASHI OKA HIDE KAWA

  我們四個奢侈的小鬼跑去泡裸湯
  其他隊友跟毛毛去露天大眾池泡

  當我們泡出來的時候,他們還在大眾池玩紅綠燈
  嗯,整間湯屋也只有我們這營隊 (應該沒有人這麼晚還來泡湯)

  因為東岡秀穿的照景還不錯,所以我們等待他們的同時,也隨意走走
  我無意間抬頭望向夜空。我震驚住了!
  只能用滿天星斗來形容!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星星的夜空,就算回到田中、後壁,或是到苗栗山上,我都沒有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真的真的很漂亮! (好像有獵戶座,中間的腰帶有點好認)

  後來,小囧告訴我
  東岡秀川大廳的和式跟歐式擺設品都是IKEA的!
  人家也想去IKEA啦 =3=

*8

  回到民宿,我跟妹仔決定要把昨天買的宵夜──泡麵吃掉
  不然,就會一直忘記吃,然後變成不知買來幹麻的

-------------------------

  馬鹿,抱歉讓妳爆電話費了
     沒辦法,APH太萌了是不是這樣說的 XD
     我會試試看拍獵戶座
     等待妳的紀念品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