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汝的。

  為什麼我又要被趕著看小說啊!

  上次亞細亞的孤兒已經讓我很不爽囉

  現在連蘇格拉底也要這樣催我

  我真的覺得很哭耶!

  我的書是有這麼搶手是不是(癟嘴)

*2

  文化導論。

  是說那南泥灣原版真是超級可怕啊!

  根本就充滿尖叫啊!

  是說,我比較喜歡崔健版本的

  原本真的超級可怕的!(抖)

*3

  是說,我好像又浪費時間了(掩面)

  中午倒是去吃金家

  順便把子慧外帶過去

  然後被旁邊的大吉嶺紅茶吸引走了(掩面)

  嗯,紅茶果然還是喝熱的好

  大吉嶺的口味淡了些

  錫蘭跟伯爵紅就比較農,很棒

*4

  法律與生活。

  再度查判決書

  這次查的比較快

  還去窺看當初璩美鳳事件

  喔喔

  你們就這樣決定我們的報告內容啊(笑)

  我說正耀啊

  為什麼你的重點會錯誤呢?

*5

  英文。

  不知為何變的超high(噗嗤)

  難道是因為今天談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嗎?

  這也太容易興奮了吧(囧)

  書店明明就是好地方!

*6

  啊啊啊啊啊

  姊考上成大的法研所!

  太棒了!

  (按讚按讚)

*7

  今天的討論非常順利

  GJ唷

*8

  媽呀!

  我生氣了

  很好,我真的覺得蠻圈圈叉叉的

  嗯

  我決定了!

  就這樣做!

*9

  親愛的直屬小C

  生日快樂!



  喔喔

  杉山,生日快樂!

*10

  GJ

  倒數

*11

  三月。GJ。

  三月九日,小C學姐生日。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

  三月十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