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教育心理學。



  不小心給他睡過頭

  老師不好意思啊!

*2

  Hidden Chronicles

  繼續中毒

  我有十七個獎盃囉!

*3

  英文。



  為什麼要看手相啊(抹臉)

  不過,我從沒聽過「婚姻線」



  其實,我們也不要笑新加坡人

  說到底,我們講英文也有台式腔

  只是新加坡腔太……

  嗯

  (爆笑)

*4


  漫畫



  妖怪少爺

  啊啊啊啊啊啊

  黑田坊真的好帥啊

  竟然這樣笑,要人噴鼻血是不是(捧臉)



  黑執事

  這次的封面是莉西!

  喔喔喔!

  正妹!

  是說,我中間少看一本!

  這樣怎麼接啊(哭哭)

*5

  動筆畫新的英灣圖

  約定好今年要畫十張的

  靈感是《妖怪少爺》第十五集(眨眼)



  現在

  還是要多看一些圖,練骨架

*6

  明天要好好做筆記

*7

  自我進度



  法貞

  暫休(揍)



  爐心二四合照

  十六個全身 四顆頭 四個半人

  畫完草稿接下來是描黑線



  國慶倒數

  二十一天

*8

  喔喔

  小C學姊,

  我最親愛的直屬

  生日快樂!



  還有遠在日本的杉山

  生日快樂!

*9

  三月,爐心。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

  三月九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