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起床的時候傻眼了一下

  請問對面床,我得呆室友呢?

  她人跑去哪了?

  我想,應該只有某個可能

  唉,沒課也不用高唱公主徹夜未眠啊

*2

  真是的,

  最近覺得胃袋變大了

  囧

*3

  漢語拼音教學。

  感覺真的被當作小朋友在教學

  囧



  是說,

  我愛奧文又卡住了

*4

  多媒體與動畫。

  今天有比較認真在上課(欸你)

  不過還是跑去K島看圖

  哈哈

  今天弄了張朝菊(拜託,我是要寫「朝」,你想去哪啦?)



  好想吃拉麵喔

*5

  體育課。

  跑三千二

  還是一樣要命



  跑完我們一群人跑去買水巷

  算是給自己的犒賞吧

  是說有點想喝新產品 XDD

*6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有在上課啦

  不過還是在畫畫(欸你)

*7

  再度跟彥任一起相揪搭火車回家

  沒位置,不過還是很順利地坐到台中(沒人趕,幸運)

  在車上跟蘇格拉底小約會一下

  確認看到後壁後,我小憩了一下

  田中站的到來,也代表離台中越來越近了

*8

  喔喔,

  我老爸越來越厲害了

  最近玩起吸管藝術

  有興趣者可以找我

  想購買者也可以找我

  https://cid-b03194c50f601f80.photos.live.com/browse.aspx/%e5%90%b8%e7%ae%a1

*9

  又人住院了?

*10

  三月。GJ。

  三月十一日,回台中。

  三月十二日,GJ5。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義呆+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小I生日,清琇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