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忘記設定鬧鐘

  所以,

  柯柯囉

*2

  又夢到奇怪的夢了

  這次真的超級囧的



  我夢到我跟家人去參觀博物館

  很畸形的是,他們門票是一把扇子

  你扇子交出後,沒有從逛一遍的權利(奇怪,不是會有蓋章然後隨意出入嗎?)

  反正就超機車的

  神奇的事情來了

  當我們一群人逛完出了博物館時

  我得家人變成了我大學同學!

  對,變成了怡婷、鄭敏、逸飛、豪杰、彥任

  然後更詭異的事情又發生了

  鄭敏要玩志明春嬌的遊戲,要逸飛背她

  過紅綠燈的時候,逸飛跌倒了

  人爬起來以後變成了小黑

  囧



  家人變大學同學

  大學同學又變成國中朋友

  Orz

*3

  台灣文學與電影。

  天啊啊啊啊

  簡光明教授,你說什麼?!

  我不要口頭報告啦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連我寫什麼都不太確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鄭敏,我們一起淚目吧

  (好緊張,我很多沒講到 Orz)

*4

  真糟糕

  感覺起來會變十六個人

  或許會更多

*5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掉葉子了(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有澆水也有讓他日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6

  文化導論。

  拜託不再口頭報告了行不行?

  還好沒抽到我(拍胸)

  是說,阿蓉跟巧玲的報告很好玩

  雨柔,有共鳴!

  是說,跑水祭是用來訓練跑贏海嘯的吧(誤)

  尿尿小童也很有趣

*7

  今天幫忙他們劇組弄排練的事

  嗯,整體感是不錯

  不過還有要加強的地方



  背景,啊哈哈

  再大就要我們的命了

  是說,那酒瓶也太好笑了



  機動組,辛苦了

  跑位希望能在熟悉一點

  第二幕,那裡真的很難搞

  真的辛苦了

*8

  晚餐跑去吃很久不見的鹽埔在地人

  真的超久沒去吃了

  還是這麼的便宜



  台灣的很多的東西

  我們都絕望了吧

  嘖嘖

*9

  社課。

  喔喔喔

  今天上cosplay的上妝

  喔喔喔

  超神奇的

  學姊真的變超正超帥的!

  一邊是女妝 另一邊是男妝

  所以真的是,又帥又正!

  學長改造完也超不可思議的!

  偷偷試戴了一下假睫毛

  重量還好啦(笑)

  喔喔喔

  我還是繼續玩我的同人圖文吧

*10

  我的自動筆

  真的

  好像

  不見了(哭哭)

*100.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