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追追】花牌140

  嗯?我有漏看嗎?

  千早在讀古文

  新終於要創社了啊

  嘖嘖 臉皮薄還要一間教室一間教室跑

  欸,結果還真的有人被感招啊

  田丸學妹真的很沒大沒小

  千早QAQQ

  小奏啊啊啊啊啊QQ

 

*2

  【Comico】

  冥婚 官方休刊

 

  79% 30

  狗XDDDD

  勇真的辛苦了,明明想靠近卻要逼自己站在原地

  是說,勇其實已經偷偷講出心聲了

  結果翼沒有聽出來(所以妳還是繼續當他的狗吧

  B 居然偷偷猜XDD

  居然都偷偷來 偷偷牽手偷偷啾額頭

 

*3

  早餐吃吃

  回個信

  不過,沒有立可白真不方便

 

  然後接到一通面試邀約的電話

  所以,下午要去面試

  開了一下電腦

  發了封信給新北紫晶,確認一下

  【塗鴉】

  畫了一下鄭成功

 

*4

  洗個頭

  順便看一下夏目

 

  【動漫】夏目友人帳 動畫 貳-6

  這傢伙,就是了的配音員(重點誤)

  抓麻雀要來空中散步www

  鯰魚小鬍子

  啊啊 原來較多軌(真的都快忘記裡面有哪些角色)

  夏目你這是拐妹唷 西村有事嗎Orz

  欸欸欸欸

  夏目被抓走了!

 

*5

  午餐簡單煮煮吃

  欸欸欸

  藉口啊! 懶 就只是懶

  噴得都是又不清

  怒吃一頓就進去休息

 

  【Comico】

  拂曉之時 41-43

  西門是蜘蛛妖?

  鐵火QAQ

  多百里啊嗚嗚嗚嗚嗚屋(?)

  我也要有這樣的老大啊(??)

  大尾巴拍頭安慰!

  這是何等的幸福 我也要!

  溫柔的臭二尾XDD  

 

*6

  下午出門去面試

  早到很多,所以在金融大樓下面的小七待著

  然後,我接到電話了

  都要哭了啊啊啊

  紫晶老闆決定錄用我了QAQQ

  他說會為我保留這份工作,直到我報到

  而且等我找到房子安頓好後,再報到就可以了

  我有工作了QAQQ

 

  雖然已經知道有工作了

  還是去面試

  不過,在外面等有點久

  結果面試時機超快就結束(抹臉)

  嘖 原來是旅行社啊

  對方直接了當地告訴我,如果我還想創作,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因為下班後可能會繼續占用私人時間

 

*7

  先去一中JB一趟

  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阿清

  喔喔 Good 遇上了還買了青驅15

  和阿清聊了一下

  對,我也要去台北工作

  繼 雨雲 阿隼 之後

 

  簡單買了菜

  其實也什麼好買的

  在里仁只買了白蘿蔔和豆腐

  去楓康買了一把地瓜葉

 

*8

  回家後

  開始播放好消息(?)

  欸欸欸 阿飛最後也選擇去台北啊

  也開始問一些租屋事宜

  沒想到最近搭訕到的本旅也是要在新北打拚

  現在就是,從看人力銀行換成看租屋網

  希望租屋一切順利(禱告)

 

  簡單煮了晚餐

  炒了青菜 蔥花煎蛋 咖哩 蘿蔔香菇湯

  不忍說,好喜歡這個蘿蔔香菇湯

 

*9

  開始看租屋

  其實也是租得到五六千的房子

  不過,大多是公寓雅房

  獨立套房 大概就要七八千

  就再看看

 

  話說

  是不是要把小Q裡的遊戲和動畫

  先摳到小V裡啊

 

*10

  我要去新北打拚了

  加油啊!

 

*11

  【行事曆】

  找房

  《那個人》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9/果菜32/小巷25/復仇44/愛靈36/79% 30/17歲122/少女心37
  RWBY S3-2/夏目貳6/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6
       插圖 2.5/12

  林俊傑歌詞12-8

  英灣30-19 佇足

  茶21 推進

  良步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5.03.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