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是開心地睡到中午

  其實也沒到中午啦

  我八點多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洗衣服

*2

  又拖拖拉拉 摸了一下

  最後英文還是沒什麼唸(欸妳)

*3

  午餐跑去吃久違了飯麵

  喔喔

  又是VIP室嗎?

*4

  法律與生活。

  我只能說,正耀真的是個很微妙人

  太經典了他!

  我想,老師要對我們這三個中文系沒印象也難(笑)

  總之,扁案的功課終於告一段落

  辛苦正耀跟逸飛(鞠躬)

*5

  英文。

  期中考。

  老實說,我真覺得我超囂張

  幾乎每次考試,我都是最早交卷的那個(掩面)

*6

  早上原本想補文一下的

  可是又懶了(欸妳)

  空歌補了一瞇瞇後

  就跑去看卡琳的英灣



  哈哈哈

  靈魂交換!

  真是太好笑了!

  GJ,卡琳!

  越來越喜歡妳的文了!



  下午倒是把我跟蒹葭的約定完成了

  那些坑,還是得捕捕

*7

  對不起啊

  我還是讓她跑出來了

  是說,這次的事情

  真的是有些被嚇到



  畫圖時

  會記得多畫她一人

*8

  是說,這次期中

  有點悠閒耶(茶)

  上次考試好像比較多

  這次幾乎都是報告

*9

  是說,

  變壞人了喔

  這不對吧

  那繼續崩潰好了

  需要時間 時間

  至少一個星期

  (扁嘴)

*10

  手真的好痛喔

  早上

  不小心讓紙張的角角

  插到指甲跟肉之間的縫隙

  超痛的 QAQQ

*11

  都到這總時候

  原來,還是會想找你傾訴

  勝過他們

  原來,還是會分一塊在你身上

  不知所措時

  竟然就這樣撥電話給你

  只是想聽你的聲音

  卻被你罵笨

  只是,想拿著手機在陽台吹風跟你說

  或許這才是最純真的友情

*12

  

  喜歡這首歌

  喜歡這個版本勝過巡音的原版

*13

  四月。天使。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