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找了某人 小聊了一下

  發現 妳真的很笨很笨

  笨到我好想哭

  可是,妳就是這樣

  不要再這樣好不好?

  別再掛念那種事了,好嗎?

  請妳記得我們快樂的時候

  請妳記得這些就好了

  不要覺得抱歉 因為這樣我也會很不好意思

  香菇馬鹿毛虫

*2

  一千五百個字

  從一瓶微舒打開始

  那酸酸澀澀的味道

  就像 過去

*3

  睡到九點多

  超爽的啦!

  漫畫跟作文輪流

  散文的作業快完成了

  不過還有別的功課

  假日要克制啊!

*4

  午餐跑去吃北方園

  喔喔

  他們的水餃還不錯耶 XDD



  之後進攻水巷

  只是,為什麼我的百香綠

  在吸管中上升後

  就不會下降

  囧

*5

  法律與生活。

  依然是各組報告

  家暴法 孫穗芬條款 肇事逃逸

  此外,我還畫畫跟玩接龍(因為噗浪跑很慢) (欸妳)

  古堡爐心十七人都出來了

  啊,我還有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就是唸IVY (揍)



  右邊的逸飛似乎很累

  左邊的正耀依舊興致勃勃

  只不過我們來不及浴佛

*6

  英文。

  考很爛?

  你的很爛是幾分啊?

  八十幾算爛嗎(歪)

  那些纏角仔(台語)真的很誇張耶

  二十一坪跟我說是最小間的房間

  還要護城河 =口=

*7

  家族球賽。

  嗯,我有參加喔

  今天是羽球

  雖然沒有晉級

  但打的超過癮的!

  不過,預感明天會廢手

  還有,拍子會飛出去真的事意外

  羽球真的超棒的啦!

*8

  晚餐跑去吃阿祥

  然後,我們談論起

  不同時期的男生會幹什麼事

  在我的印象中的諸位男同學們形象如下

  國小→會去廁所賞鳥和玩抓鳥的遊戲

  國中→會拉女生肩帶、掀裙子,再來就脫別人褲子大賽

  高中→開黃腔,手機玩game或看A片

  然後話題就在隨身碟與A片瘋狂打轉



  這時代沒看過A片的人

  真的是超稀有種

*9

  不知為何

  喉嚨有點痛

*10

  「再聯絡」

  老哥,你當你在發卡啊!

  哪招啊 ="=

*11

  今天才發現

  威廉王子與凱薩琳米德頓的皇家婚禮

  是四二九(笑)

*12

  四月。天使。

  四月二十五日,家族球賽(到二十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二十九日,王室婚禮。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