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找回來

  要說感人,也還好。電影清清楚楚地把整個社會的黑與白演了出來。

  雖說前面鏡頭一直換來換去,害我有點看不懂。不過以只有那一下下而已。音樂人吸引音樂人,他們的小孩音感也很棒。有點離題了(笑)。這部真的不錯,親情、社會關懷、傷痛後的偏激、夢想、宗教…,世界上種種元素全進了故事裡面。音樂不只讓人舒暢,也讓人能抒發情感,甚至能找到想找的人。電影把音樂說成『磁場』,但我覺得不誇張。音樂真的很特別,靜下來,真的能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或從一些平凡的聲音中聽到一首歌曲。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真的很棒!音樂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聽的!

劇情:
  我相信音樂是某些人心目中的童話故事。我聽到的話是來自我的父母,也許他們就是這樣相遇的,也許他們會這樣找到我……」--奧格斯羅許

  萊拉是個美麗又有才氣的大提琴家,在一個意外場合遇見了吉他手路易斯,路易斯充滿魅力又不羈的,相異的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萊拉與父親在一次的爭執中,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
  在孤兒院長大的艾文轉眼就長到了11歲,他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他把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變成他心中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
  堅信一定能找到父母的艾文,於是逃離了育幼院,在街上遇到了教導一群青少年街頭音樂的街頭藝人巫師,巫師發掘了艾文的音樂天份。艾文有個夢想,他希望能在紐約中央公園四萬多名觀眾的面前,指揮紐約愛樂演奏自己創作的交響樂,而且他堅信自己的音樂,將牽引他找到失散的父母…
(名字的翻譯是照我看到的打)

http://www.ucc-cinema.com.tw/main02_2_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