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起床得很累

  我想跟昨天晚上的放空有關

  睡覺時後放空頗累

  因為你並沒有真的睡著

  等回神時,就…

  柯柯了

*2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天請紀錄片導演來演講

  只是,卡到排班時間

  所以沒聽完

*3

  中文週。

  棋藝攤

  嘿嘿

  今天戰績

  黑白棋 三勝兩敗
      沒辦法跟林督比的時候太想睡了(藉口)
      瀚立那場,只能說我太厲害了
      一邊玩黑白一邊玩象棋,還兩邊都贏(笑)

  象棋  一勝一敗

  五子棋 一勝一敗
      靜儀那場是分心輸的



  晚上,在傳情攤喔

*4

  午餐

  又跑去吃超吉飯桶了

  理所當然也跑去錦城(欸)



  是說,

  炒麵也不錯吃

  終於借到人形宮庭樂團

  企鵝男孩就下次吧

*5

  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反正也要打包行李了



  是說

  感冒好像還沒好

  我不要鼻塞跟咳痰!

*6

  晚餐

  又再度拿鋼鍊當配菜

  終於日蝕了

  只是他開門理論我一直沒法接受

  那邊特效做得不錯

  只是,太陽幹麻笨笨地一起開門啊

  好想看下一集!

*7

  傳情。

  這次是傳扇子

  可能要勞駕我們系上幾位書法高手



  業績似乎很漂亮 三十七

  不過幾乎都是中一甲的神經病

  大家朋友狂互傳(汗)



  傳了五支

  大王、茶米、小紅帽跟兩位親愛的室友

  回來應該也是五支

  謝謝小飛俠同學



  上面的題字

  我選了 辛棄疾〈青玉案〉 李清照〈一剪梅〉 李之儀〈卜算子〉跟經典情詩

  都是我喜歡的詩詞

  謝謝朋友的破費啊



  這次傳情頗好笑的

  我們竟然發動漁父攻勢

  「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傳啦

  沒辦法,因為我、子慧根峻菖一直在討論白癡影片中的經典名句(學長其實也有加入)

  再來就是,位置幾乎被中一甲佔走了!

  灌水灌超兇的,不過我們很開心

  最後的統計倒是很要命

*8

  五月。綻放。

  五月二日,中文週(到六日)

  五月六日,回台中。

  五月五日,舞蹈節。

  五月八日,母親節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