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宵夜配鋼鍊,其實也不賴

  喔喔

  後面的特效好棒啊啊啊啊!

  沒有片頭是有點小難過啦

  不過還是聽得到「rain」那首歌啦(笑)

  喔喔

  那兩個反轉鍊成陣超棒的!

*2

  老實說

  有時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她呢

  已經有點不想管了

  有點煩呢

  真的太會圈養自己了

*3

  好想睡喔

  (瞇眼睛)



  是說,今天嚴伯又請假了

  一、二節的課就分給睡眠跟漫畫囉(欸妳)



  人行宮庭樂團

  喔喔

  由貴老師的爆血美學還是這麼棒!

  真的是太漂亮了!

  是說,我比較喜歡琥珀耶

*4

  多媒體與動畫。

  Flash,就柯柯了啊

  天啊!

  報告要做什麼啊(抱頭)

*5

  體育課。

  呵呵

  我又不下水了

  沒辦法啊

  感冒還沒好,你以為我願意啊

  繼續看英文雜誌

*6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超想睡的啦(其實妳睡著了對吧)

  今天的心得根本就是亂寫

  1.學長好兇
  2.大家都很累
  3.隔壁同學很變態,一直騷擾體育系的的同學
  4.對面薄(ㄅㄠˇ)膜(ㄒㄧㄢ)系(ㄇㄛˊ)的很吵

  整個就是糟糕

  不過,子慧很變態倒是真的



  我知道,練圖的人有時會去研究一些細微的東西

  因為我們在乎骨架、肌肉線條、體型曲線

  但也用不著一直摸別人的手吧(汗)

  真的超變態的

*7

  今天中文週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這禮拜都很盡興

  期待我們的摺扇傳情

*8

  回台中

  謝謝子慧送我到車站

  在車上吃了涼麵

  小睡了一會

  就開始看漫畫(欸妳)

*9

  謝謝爸爸來載我



  媽,我帶一顆木瓜回來喔

  嗯嗯

  妳考試要好好加油喔(抱)  

*10

  文學的地域性是尛

*11

  五月。綻放。

  五月二日,中文週(到六日)

  五月六日,回台中。

  五月五日,舞蹈節。

  五月八日,母親節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