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台灣文學與電影。

  觀賞 奪獄困獸

  應該是西班牙片

  依對話內容,我覺得他是西班牙片



  老實說,後面我超震撼的

  雖然我覺得由貴老師的爆血美學很美,但搬上大螢幕

  我就有點受不了 太驚人了(應該說嚇死人)

  沒想到,最後是這樣的結局

  我以為胡安會沒事,會回到失控前的生活

  不過,這樣也等於跟刀疤他們結怨

  話說回來,胡安也挺厲害的。在短短時間裡就能取得刀疤的信任

  後面變成這樣,只能說 是政府的問題

  是他們逼胡安便成這樣,從獄警變成罪犯 從良民變成了憤世嫉俗

  刀疤真的是很典型的重義氣的黑道大哥

  不過,到那節骨眼。就算知道胡安是即將上任的獄警,又如何?

  在胡安的心裡,早就不信任監獄外牆外的那些麻木的執法者



  胡安沒走出那裡,說實在我很難過

  一度要哭了(掩面)

  其實還有其他地方我很難過及震撼

  這部真的很棒



  犯人,也是人。也是需要基本的生活品質。

*2

  繼續國文報告

  今天PPT也弄好了

  報告,就看我跟怡婷的之後的討論

  表演就靜待囉

  加油,大家

*3

  今天跟子慧稍稍介紹了一下

  新的吸管藝術

  龍 海馬 螃蟹 蝦子 蛇 貓咪 還有那些毛毛蟲

  有興趣者,可以跟我說一聲

*4

  兩點半

  跟宛釗 喬誼 雅昀

  一同討論明天多媒體報告的大綱

  最後決定了石灰岩地形

  只是,石藤到底是什麼啊(歪)

  以前都沒學過



  對不起,我電腦在男討收不到無線網

  對不起,我的寢室沒有冷氣

*5

  讀了 王勃〈滕王閣序〉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范仲淹的〈岳陽樓記〉

  或許我覺得王勃太囉唆了(喂)

*6

  社課。

  今天主要講的是

  幹部的主要任務



  看來美宣也沒有多輕鬆

  要攝影、做宣傳海報、小報、攤位佈置、學習紀錄本…

  就盡力而為囉

  子慧,一起加油吧!



  那件事,我就先跟他們討論看看吧

*7

  因為我跟子慧手上拿了97年的社團記錄本

  所以我們要去社部歸還



  半路不小心干擾了一下吉他社

  學姊對不起啊啊啊



  順利抵達體育館

  上了二樓,找到了社部

  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社部

  喔喔

  好髒啊啊啊啊!

  雖然東西擺設整齊,但灰塵好多啊

  我們在裡面呆了頗久

  一方面是子慧在研究漫畫,我在研究有沒有剩餘的圖畫紙

  最後我們還討論了一下 第一次的小報內容

  大部分還是說超刀嘛(扁嘴)

  海報紙先麻煩妳囉

  一起加油吧!

*8

  喔喔

  這週末真的有得忙了

  文概 地域性報告

  書法 小楷心經

  社團 小報(海報)

  國文 報告+風展


  加油!

*9

  能不能不要這麼我行我素

  整件是牽扯很多

  不相信不清楚

  況且,我也不想歡搶在最後一刻

  能不能趕快決定

*10

  好煩喔

  靜下心

  深呼吸

*11

  聽說,系對抗

  也沒贏

  加油!

*12

  五月。綻放。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