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校稿排版/塗鴉】

  法貞 151-156

  插了第一張圖

  也順便弄了一點頁眉的書名

  頁眉用到耀慈的部分

  不過,目前也只用半邊的頁眉

 

  繼續西卡第二張圖插圖

  今天畫了親分的瀏海和臉

  還有兩道眉毛

 

*2

  一早有點崩潰來著

  出門前又看到蟑螂在公共區域遊蕩(幹)

  進公司後看了昨天傳來的十三行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問

   你在寫啥啊 大大

  難怪承辦人信會那樣寫

  然後被派去跑腿送信

 

  既然要去郵局

  就回家拿了存摺

  順便把上去預計要存的錢存進去

  也將動物園雜誌的廣告詞和Richard討論

 

*3

  大地震

  今天的地震真的很大

  很晃 四級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想逃的意思(喂)

  只是十一點多一次 十二點多又一次

  真的是有點嚇人

  不過大家都平安無事

 

  今天午餐煮了醬油麵

  然後我們約好明天午餐要來煎法吐

 

*4

  【Comico】

  冥婚警戒中

   欸,阿劍 你老婆被人喜歡了

   要好好抓牢啊

 

  79% 35

   翼被誇獎漂亮了www

   勇和天瞳的互動真會讓人笑死

   唉唷,班長醒來了

   等等等等 我真的不懂翼的哭點是?

   勇這句話真霸氣 希望你真的不會被甩

   天瞳同學不要欺負班長啊啊啊啊啊

   現在兩邊的青梅竹馬都要衝了嗎?

 

  拂曉58

   這是夜長牌雲霄飛車吧XDD

   這黑色史萊姆今天好可愛啊

   紬的能力似乎不錯強

 

*5

  在等其他人給文件

  所以就先做自己的事

  【文坑】

  繼續寫跩妙的三十題進度

 

  【追追追】黑執104

  沃爾夫先生的過去啊

  簡單來說就是個沒目標的人找到生存的意義

  不過,你這個戀主的傢伙

  賽巴斯欽你這去話wwww

  「身為執事之人,絕對允許先一步於主人離開」

  你才是最不被信任的人啊

  UCCU

 

*6

  下午等的文件終於來了

  學習單的圖檔

  所以先花了點時間找圖

  然後,第二篇文章也來了

  大概校稿一下

  接下來就是看要不要給原著看修改

 

  說真的

  她抓的不是風格問題

  是寫作習慣問題

  這東西很難說

  就像我看不慣某些人的文風是一樣的道理

  但,你這樣應應改成你習慣的用詞與語氣

  根本就不需要別人來寫文章啊

  你自己寫就可以了啊

  真的很不會說

 

  啊啊啊啊啊啊

  要回傳公文嗎?

  可以不要嗎啊啊啊啊啊

  頭好痛

 

*7

  晚餐去吃之前看到

  很想去嘗試的那間

  Auke Lab 澳客實驗廚房

  柯柯的板橋食記 

 

*8

  【夢100】

  雖然我說要克制

  但今天活動讓我超怒

  所以就弄滑一個小時

  氣死我了

  一氣之下就把王子的故事都看一看

  梅迪的故事真是笑死我了

  反正就隨心所欲按

  因此有的王子 偏日覺 有的偏月覺

  是說,一直抽到多尼

  所以就直接讓他兩邊都可以

  對,我手邊有兩隻多尼

  蘭達這王子可以一直閉眼嗎? 睜開眼真是嚇著我了

  目前就是路克進行最順利

  我讓他愛情突破第二次多wwwww

 

*9

  預計週六去看新一代

  明天似乎挺多事要處理的@@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13-16 新一代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4/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9/復仇50/愛靈41/79% 35/拂曉58/17歲127/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4.4/6
       插圖 5.2/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跩妙30-28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