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雨後

*1

  漢語拼音教學。

  是說,立模老師好可愛喔

  跟我一起搧扇子 >///<

  老師,我沒有特別為您搧風

  我只是尊師重道



  今天上如何將電腦打字輸入法,由新注音改成漢語拼音

  感覺還滿好玩的

  此外,還上了漢拼的正詞法

  也稍稍評論了主任的投影片(笑)



  也許是以前學校的校風蠻自由的

  立模老師上起課來,格外地輕鬆自在

  很喜歡嚴老師

*2

  偷偷利用嚴伯上課的時候,打了社團小報的草稿

  沒辦法,忘記印講義(喂)

  與其說是草稿,根本就幾乎完成了



  由於這份小報是我跟子慧的第一次

  都只是在試水溫

  所以內容只有一張A4紙,雙封面加一面內容

  不過,小報四分之三的內容都是我操刀 Orz



  近請期待囉。

*3

  多媒體與動畫。

  謝天謝地,老師沒有不滿意我們的大綱

  接下來就是腳本的部分

  是說,今天上課有點心不在焉(喂)

  前面導引線是有在聽,後面就柯柯了

  期末報告,就一起加油囉

*4

  中午跟秀蓉老師一起吃飯

  老師特地請了一位嘉賓過來,文車老師 車爸



  啊啊啊

  真的超久沒見面了啦!

  老師,我們超想您的 QAQQ



  就跟之前跟車爸一起吃午餐時一樣

  我 怡婷 靜儀 跟秀蓉老師閒聊家常

  少了我們之間的八卦,到討論起功課跟學校的八卦

  某科的老師,真的很誇張

  是說,靜儀小妹妹

  你的慘白膚色,連老師都說話了

  多曬太陽吧!

*5

  體育課。

  因為跟老師吃飯,所以晚到了

  啊,家宏哥

  不用特地提醒我完蛋這件事啦

  我自己清楚(目死)



  今天也華麗麗地不下水

  因為我下水的話

  我會汙染水池,水池會感染我

  然後,我們又再一次地

  在游泳池給雨淋



  是的,

  它又下雨了

  希望能解決乾旱

  不過很麻煩就是了

*6

  海洋科學生命導論。

  是說,我又是去亂的

  感謝我們薄膜系(ㄅㄠˊㄅㄠˊㄇㄛˊ)的組長

  關於報告,好啦

  我會重找一些資料



  淋過雨,就真的很想睡

*7

  今天終於跟親愛的室友一起吃飯

  雖然我吃過晚餐了



  聊了一些事 一些關於我們寢的事

  真的是麻煩透頂

  不知道怎麼說耶

  或許這就是另一種大學的人際關係

*8

  今天嚐試了一下 漢拼輸入

  嗯──

  唯一結論就是

  超級不習慣!



  看到鍵盤的第一反應就是按照新注音的輸入法

  都忘了自己要打漢拼(汗)

  不過後面就會比較記得

  只是,時間上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那一段字

  用漢拼打會是用新注音打的三倍時間

  是說,打漢拼時可以不用特別打四種聲調

  最後在選字就可以了

*9

  桌上有兩個圈圈

  左邊的圈圈放了幾杯可樂

  右邊的圈圈放了比左邊杯數更多的可樂

  大熱天中,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

  杯數多的圈圈來解渴

  但,貪心的人都會將兩邊都喝掉

  然後不停打嗝 說「不舒服」



  老實說 失望

  真的是失望

  不懂這種行為的意義何在

  只是貪圖短暫的快樂

  然後得到長久得後悔與傷害

  而且受傷的人會很多

  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貪心 慾望 是人的原罪

  但,不可以合理化

  一旦合理化,只不過是誤入歧途的 悲哀

  不懂為何一定要搞的遍體鱗傷

*10

  終於打開下載以久的同人遊戲

  Crose+ 結 One in the World

  APH延伸出來的同人戀愛模擬AVG

  而且是台灣人做的(拇指)

  以灣為中心



  期待。

*11
  
  如果沒推算錯的話

  這假日很忙



  加油。

*12

  下過雨的屏東

  空氣有著難得的清新與沁涼

  徐來的夜風 讓人會想懶懶地深個懶腰

  然後,趴在頂樓為牆上 看星星

  只是這場大雨帶走了悶熱 卻帶不走我的鬱悶

  稍稍淋過雨 接踵而來的爛事情

  有種想揮拳打人的衝動

  木可將我攔下 搖搖頭

  她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想太多

  要小柯帶我在屏東神遊

  只是 這樣的膨脹的情緒能 安撫嗎?

*13

  五月。綻放。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