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是有晚起現象

  想上學期,我都可以五六點爬起來

  現在就,咳咳

  還,蠻慘的

*2

  文學概論。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誇張

  老師生氣的理由,我能理解

  只是,這樣真的太over了吧

  雖然一開始找的方向錯

  但,他們也昨天熬夜全部從做

  沒必要直接趕下臺吧

  逸飛 QAQQ

  太可怕了

  偉寧,別生氣

  怡軒,辛苦了

  第六組,給個抱抱

*3

  英文自學。

  學校電腦也太弱了吧

  只不過是上Mr.38的網站而己

  最後畫了一下骨架

  有點崩

*4

  不要再拿味精填海砲我了

  真的很幼稚耶你們

  味精只會融於水,不能填海

  精衛也不會拿味精填海

  =3=

*5

  書法。

  哇哈哈

  我華麗麗的第五張心經藥出現了

  為什麼會超錯字啊啊啊啊啊

  煩死了!

  好不容易沒漏字了

  結果卻漏字(抱頭)



  書簽寫啥啊

  肝肝相爆何時了

  很應景呢

*6

  老哥竟然回五噗

  超甘心的

  QAQQ

*7

  是說,呆室友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呆

  一直讓我發笑是哪昭?

  拜託,不要自己撞到手肘還推給別人

  真的很糟糕耶妳

  明明就是妳找我吵架

  卻又要賴給我,真是的

  怪我囉 怪我囉 怪我囉

*8

  這兩份作業都好煩喔

  海生跟文蓋

  真的很囉唆

*9

  看你這樣

  真的很難過

  幾乎都要哭了

  結果,你卻說「沒事」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麼無能

  沒辦法幫上忙



  為什麼

  樹下會讓我想哭

  只不過忍住不打電話

  為什麼就會有種胸悶想哭的衝動?

  星期六就能見面了,在擔心什麼

  是鬱悶無法發現的緣故嗎?

  在屏東好想好想妳喔

*10

  細漢時彩色的天

  到底走去叼躲

  怎樣六月天會冷吱吱

  幸福啊 是按怎

  若像水鏡同一般

  照星照月照無阮的影

  昨暝愛作夢的魚

  今夜游去叼位

  怎樣住越鬧熱越空虛

  冷淡的夜都市

  一扇窗演一齣戲

  隨人酸苦味隨人添

*11

  放棄出去吃宵夜

  因為

  不想摸黑回學校

*100.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